兩名Regina越獄逃犯被捕

Facebook

  【大紀元記者馮霽月編譯報導】今年8月從薩省裡賈納(Regina)監獄越獄的犯人中有兩名已於週二晚落網。警察是在對溫尼伯(Winnipeg)公寓樓進行地毯式搜查時拘捕他們的。

  據CBC新聞網報導,十多個警務人員在溫尼伯西百老匯區的一個學生宿舍中拘捕了19歲的科迪‧科納奇和22歲的普勒斯頓‧布法羅卡夫。

  警官員們對巴爾莫夾斯彭斯街的大廈進行挨家挨戶搜索時,通知住戶們前往附近的公交巴士站。科納奇是第一個在大樓前被捕的逃犯。

  布法羅卡夫在裡賈納監獄等待的審判罪名是一級謀殺罪,他被捕時正與一名女子在一複式套房內。警方尚未公布該名女子身份,也未表示她是否會遭到起訴。

  套房的住戶瑞奇‧麥凱表示,逃犯和那名女子敲了他家的門,女子稱他們是遠房親戚並問瑞奇是否可讓他們進屋呆一陣。瑞奇並未多問,覺得他們只是忘了鑰匙被鎖在門外而已。瑞奇表示,警察到他們家告訴他要撤離住房時顯得非常平靜,並冷靜的護送麥凱和他的兒子離開。之後,他們隨即逮捕了逃犯。

  逃犯可通過住處房間的監視系統看到街道和樓道的情況。溫尼培格警長羅恩‧約翰松表示,儘管犯罪嫌疑人可能知道警方正在找他們,但拘捕過程中沒有發生暴力衝突或對峙。

  目前裡賈納監獄的六名越獄犯中仍有兩名在逃,他們是25歲的裡安‧阿齊克帶32歲的丹尼爾‧沃爾夫。裡安面臨兩項一級謀殺罪與三項謀殺未遂罪起訴並與印度裔街頭黑幫有關聯;阿齊克帶則面臨嚴重侵犯他人身體罪的起訴。警方稱兩人都是危險分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