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輪功違反奧運精神

Facebook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近日表示,中共鎮壓西藏事件、四川地震的不滿者,以及在海外製造法拉盛事件和在國內加大力度抓捕法輪功學員,可以看出中共當局持續在迫害人權,與奧運精神完全背道而馳,理應受到國內外一致譴責。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孫文廣教授指出,四川地震中暴露出中共的許多腐敗問題,民衆要求瞭解真相,要求追查責任,中共當局卻進行打壓。並且還在國內抓法輪功學員,在國外的法拉盛公然施暴。這一切行爲都完全是與奧運精神背道而馳的。

孫文廣:對法輪功學員,他們最近也是抓了一些,據我知道是又在抓人。這種做法本身是反人權的,也是反和平的,這實際上是一種戰爭一樣的東西。開奧運會應該講和解、和平,你怎麽在這時候還搞這些暴力活動啊!”

孫文廣認爲中共打壓異己的行為,是爲了壓制反對意見和民衆所提出維權的要求。如果中共在奧運前不停止這些反人權的暴力活動,只能促使更多人抵制北京奧運。

孫文廣:這些做法當然受到國內外的一致的譴責了。它所採取的一些行動、暴力的行動,不停止這個的話,我想國外會有更多的人來抵制奧運會的。”

6月11號,孫文廣因為撰寫有關四川地震和悼念六四的文章,遭到九名中共便衣警察抄家,強行拿走他的電腦、活動硬盤、手稿、通訊錄等東西。

新唐人記者 李文 李明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