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雲仙擬建新院 籲華裔醫生支持

Facebook

聖雲仙天主教醫療系統籌備在七大道,12和13街間建新醫院大樓,邀請二十多位華埠醫生介紹新院醫療設備和計劃,希望得到建議和對新院的支持。請看報導。

聖雲仙院長亨利•亞摩羅素Henn J.Amoroso和內科醫療總裁丹尼斯•權賓談論籌建新醫院的計划。新院將會是紐約市第一間新建全數碼醫院。新技術包括電子病歷,電子醫生指示藥方及診斷測試,電子診斷測試結果報告,以及最新一代的核磁共振和CT檢查。

亞摩羅素說﹕“我們管理的每個措施是希望使你們作為顧客作為合作夥伴同我們建立最好的關係 。”現場也有華埠醫生詢問新院如何增強病人和醫院的聯絡﹐醫院各部門聯絡如何更高效。

亞裔服務及社區行政主任黃麗芳表示,院華人住院部有雙語職員,病人可以吃到中國菜,得到針灸與其它互補治療。華人住院部新設家屬採訪區。2007年設立了免費華埠專線小巴。一年接送七千多名患者及親屬來往華埠到醫院。

聖雲仙是紐約和新州地區指定提供家庭醫療服務計划的醫療系統,由羅馬天主教布碌侖主教轄區和紐約慈善修女健康中心贊助。

黃麗芳表示新院的投建需要得到華埠社區董事會和相關機構的支持,對新院的介紹和社區徵詢建議還將繼續進行。

新唐人記者 朱江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