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内阁专案报告?绿营:国民党霸权心态

(中央社记者陈慧真台北二十日电)国民党团将要求行政院长张俊雄向立法院进行看守内阁专案报告,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今天表示,过去总统大选后立法院就没有总质询,应该变成一个惯例,国民党充满了霸权心态,主张要进行看守内阁专案报告,立法院与宪法都没有这种规定,依惯例处理就可以。

民进党在总统大选败选,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指称,国民党团将要求张俊雄向立法院进行看守内阁专案报告,说明行政院在五月二十日前具体施政作法。柯建铭上午在立法院受访时,作以上表示。
柯建铭表示,张俊雄现在已进入看守内阁时代,台湾不是没有政权移转过,过去总统大选后立法院就没有总质询,应该变成一个惯例。国民党充满了霸权心态,林益世说要进行看守内阁专案报告,立法院没有这种规定,宪法没有这种规定,依惯例处理就可以。
他指出,相信张俊雄会扮演好看守内阁的角色,“这些都是国民党的追杀心态,我们不予理会”。97032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