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万长投下返联公投票 朱俶贤未领公投票

(中央社记者林沂锋台北二十二日电)中国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萧万长夫妇今天前往投开票所投票,萧万长投下总统选票与返联公投票,萧万长妻子朱俶贤只投总统选票,并未领取公投票。萧万长说,朱俶贤有没有领公投票,他不清楚,这是朱俶贤的决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萧万长上午在夫人朱俶贤陪同下,前往位于龙江路的中正国小的投开票所投票,两人手牵手显得相当轻松。
萧万长投票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他领取返联的公投票,因为这是由他提案,他当然要领这张票,并且投下这张票。
对于朱俶贤没有领取公投票,萧万长说,朱俶贤有没有领“我不知道”,这是她的决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有关总统陈水扁投票后,希望不要把台湾变成第二个西藏,萧万长说,陈总统已经谈得太多,在今天投票的时候,应该呼吁大家出来投票,至于投票以外的事情,是否应该在投票所发言,相信社会自有公论。
萧万长呼吁民众疼惜台湾的民主政治,在民主选举过程中,大家都要冷静、理智与平和,他特别强调平和的重要性,呼吁民众不管选择谁,应该心平气和的投票。97032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