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副总统吁选民三张选票都领投 

(中央社记者叶素萍台北二十二日电)副总统吕秀莲今天上午呼吁选民踊跃投票,而且选举与公投三张票都要领投。她说,面对选后新局势,大家更要理性、冷静、综观情势、前瞻未来,这将是很关键的四年。 吕副总统上午前往信义路客家文化会馆投票,她在投完票后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做为国家的主人,大家一定要去投票,她个人是三张都领投,公投是普世价值,不是选举,大家应行使自己的基本人权。

媒体追问她是不是投“一百分”(意指支持长昌配、入联及返联公投),吕秀莲笑说,每个人都应该投一百分。 另外有媒体追问,蓝营力阻前美国在台协会主席夏馨发言,却对前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处长包道格的绿卡发言未置一词,是否为双重标准。吕秀莲说,这是非常明显的双重标准;选举期间很多事都有值得检讨的地方,不管谁当选,选后应该政治净空,把政治放一边,检讨大是大非的问题。面对新局势,大家更要理性、冷静、综观情势、前瞻未来,这将是很关键的四年。97032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