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营出示租约 强调总部合法租用

(中央社记者黄瑞弘台北十四日电)针对国民党继续质疑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谢长廷总部是否占用第一金控公产,谢营今天出示租约,强调总部完全是依法承租,并反批蓝营继续散播不正确的讯息,让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的道歉,显得不真诚。 国民党立委费鸿泰会勘谢总部,引起总统选举首次大规模冲突事件,费鸿泰宣布退出国民党,中国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兼党团书记长林益世随后召开记者会表示,行政院应告诉民众,谢长廷竞选总部究竟有没有占用第一金控公产,利用公帑为政党辅选。

对此,谢营发言人赵天麟、郑文灿、谢欣霓等人随即举行记者会,公布租赁契约书内容,强调谢总部所在地包括一楼、二楼、三楼和引起争议的十三楼,谢营都是合法承租,绝非蓝营立委所谓的是公共空间,立委侵入不违法,呼吁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不应放任立委在对方伤口上洒盐,激化对立。 赵天麟表示,蓝营立委或泛蓝名嘴若继续散播不确实讯息,只会激化选民更加对立,类似作法应该停止,否则只会让马英九的道歉显得不真诚,大打折扣。96031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