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富豪征婚广州面试二百多人应征

(中央社记者陈幸嫚香港十三日电)在中国几个大城市刊登征婚广告的三十九岁福布斯富豪,他的征婚中介团已在广州进行面试工作,据称已有二百多人应征,当中不乏年轻貌美高学历女子。 广州“金羊网”今天引述征婚团队首席婚姻顾问张女士会见媒体时表示,应选者当中不乏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女性,今天面试的对象主要是总部那边筛选过来的,有的是透过网路报名,有的则是看到其它地方的广告。

被问及福布斯上榜富豪,为何还需要用征婚广告这种方式来找另一半。 她表示,大多数人一定也有同样疑问,像他们这样的人(指富豪)应该什么都不愁,更不用说找另一半的问题。

她说,由于工作原因,她为不少富豪操办过征婚事宜,才发现富豪的生活远没有人们想像中的精彩,实际上他们的生活很简单,工作占据了大部分时间。 有位二代富豪匆促之间继承了整个家族企业,几乎所有时间都放在工作上,每天不断开会、应酬、工作等,能接触到的圈子其实也很狭小,无非就是企业高管、一些政要等,他们压力很大,生活也很单调、苦闷。

张女士又表示,很多富豪都很有自律性,不会去一些声色场所,实际上常去那些场所的人只能说是一些暴发户或者小富豪。 张女士认为,一些真正优秀的、好的女孩透过一般的渠道根本无法接触到这些富豪,这也是婚姻中介这个平台要做的,用最快、最有效率的手段为他们搭一座桥。

被问及征婚人是否真是富豪,张女士强调,做好保密工作是这位富豪本人的要求,这是高水平服务的一部分,至于财产方面,富豪给她看的一个股权证明就有人民币亿。 那么会否担心有人会为钱而报名,张女士表示,他确实是富豪,这是他的身份之一,一个人能够成为富豪,他性格上一定有过人之处,她相信,真正优秀的女孩一定不止看到富豪的钱。

被问及什么样的女孩嫁入豪门的可能性最大,张女士说,不同的富豪对另一半的要求也不一样,不见得都要是有钱人家的女孩。 但是总体而言,外表还是入门条件,如果外表不过关的话,你再有才华都不行。

据悉,这次富豪征婚的报道发布后引发网路热议,有网友认为这次富豪征婚无非又是一轮炒作,也有人认为有钱就应该花到有意义的地方去,不应该用在征婚这么无聊的事情,结果决定撤销广告,利用网站和电邮方式征婚。97031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