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营抨击国民党高官 带两千亿到中国投资

(中央社记者黄瑞弘台北十二日电)民主进步党总统候选人谢长廷阵营今天再批中国国民党推动两岸农业合作园区,点名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萧万长、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等人,“就是这群高官带着两千多亿台币去投资中国,也难怪马英九还不肯放弃一中市场,因为高官已经投资,怎么能收回来。” 谢营发言人谢欣霓、赵天麟、沈发惠、郑文灿等人上午召开记者会,持续抨击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主张一中市场。郑文灿说,两岸还未成为共同市场,很多台湾农产品已经被对岸仿冒,包括茶叶、黑珍珠莲雾等,他还秀出遭到中国仿冒农产品的照片,连仿冒台湾货,标出的台湾英文译名都少了一个I。

他质疑国民党推动的国共农业论坛不是出卖台湾水果,而是出卖台湾农业,台湾百年农业将毁于一旦,两岸农业合作应该尽快喊卡 谢欣霓也点名包括萧万长也有发表所谓的论坛,以及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前农委会主委孙明贤、林享能、彭作奎、立委刘铨忠、蒋孝严等人,就是这群高官带着两千多亿台币去投资中国,也难怪马英九还不肯放弃一中市场,因为高官已经投资,怎么收回来,就是要靠马英九的一中市场,让资金在中国发展,打击台湾农业。

她也抨击两岸农业合作园区投资金额超过两千亿,就是这群国民党高官剪彩,两岸共同市场获利者绝对不是台湾农民,而是国民党高官;这些还不准出去的农业技术,被国民党高官带出去了,国共合作连手打击台湾农民,重创台湾农业。 沈发惠也引用经济日报去年九月一日的社论“马萧团队欠一个说明”,指这篇社论执笔人就是现任马英九团队经济幕僚马凯,当时马凯明确指出,共同市场有严格定义,不可能阻挡对方劳工来台,如果劳工输入是不能放弃的防线,马萧应该放弃共同市场政见。97031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