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聲樂大賽選手暢談感受

Facebook

【新唐人】新唐人聲樂大賽复賽精彩紛呈,選手們多數反映狀態穩定,發揮很好。大家都認為這是一次很好的与世界各地同行交流學習的机會,气氛友好,兩天比賽下來感受頗多。

從台灣來的石易巧是一位年輕的聲樂家, 畢業后,現在在任,她下了舞台后是一位憨態可掬的可愛女孩,她說她的聲音特點很多時候在歌劇中是唱假男高音,就是小男生的角色,所以她把頭發理的很短,

石易巧:

初見趙迪同鋼琴師和琴還以為她走錯了房間,象一個初中小女孩一樣朴素害羞。但初賽中就顯露出了她的實力,她的聲音和表演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她只有17歲,是美國Westminster 大學歌唱專業一年級學生,她說參加比賽是

趙迪:

郭錦慧在意大利完成的演唱專業8年學習,她說自己對藝術求索的道路很不容易:

郭錦慧:

林健吉是台灣東海大學的聲樂老師,初賽和复賽表現都很出色,極其自信。他說他參加比賽都是以平常心對待,所以成敗都很平常,而今天進入決賽是意料之中。

今天的复賽共決出20名選手,決賽也一樣會非常激烈,尤其是美聲女子組。据評委們介紹,民族組的選手同樣需要發揮良好的水准才能取得好的名次。

這是新唐人記者朱丹在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