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授旗結盟 為馬英九競選造勢

Facebook

【新唐人】9月8日由台灣同鄉聯誼會等多個民間組織在洛杉磯聯合舉辦“北美地區馬蕭后援會、馬英九之友會聯合授旗儀式”,為馬英九、蕭万長競選台灣總統、副總統造勢。

洛杉磯是海外華人最大的聚集地,歷來受到台灣政界的高度重視。此次舉辦的“北美地區馬蕭后援會、馬英九之友會聯合授旗儀式”据說是北美最大一次為馬英九競選總統舉辦的造勢活動。

授旗儀式現場人頭攢動,气氛熱烈。人們不斷呼喊“我們要廉洁”、“我們要誠信”、“我們要和諧 ”、“支持馬蕭當選”等口號。

台灣全美同鄉聯誼會會長梁大義:“我們要做的就是串聯所有的在美華僑的力量來幫助馬英九、蕭万長競選第十二屆總統、副總統”

台灣前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葛維新表示目前藍綠雙方可謂旗鼓相當,選舉對雙方都是硬仗。他個人比較支持國民党:“國民党的政策基本上是一百年來華僑、留學生對于自己國家的一個期望,希望自己的國家能夠象西方人那樣建立自由的經濟,建立民主制度,但是學習西方人的長處要在中國傳統文化体系下進行,也就是中華文化的再充實、再擴大”。

現場到會的有近600人,主要是從全美各地東岸、西岸、中部、美南,還有來自台灣、加拿大的馬蕭后援會成員。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