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主角年满18 无意挥霍庆祝

【新唐人】因主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而声名大噪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星期一7月23日正好年满18岁。据媒体报导,他因这部系列电影而赚进了约两千万英镑的天文数字的片酬,但他表示金钱不会让他迷惑,他也无意花大钱搞豪华生日派对。

丹尼尔说,他并不计划挥金如土,购买跑车、美酒或是举办名人派对。对此,一些八卦杂志可能会大为失望。

本月稍早丹尼尔接受访问时说:“有些人一满十八岁,就买台漂亮的跑车或类似的东西来庆祝,但我不打算这么做。我不想太奢华。”

他说:“我想买的东西大概要花十英镑,一些书、CD或DVD。”

至于丹尼尔如何庆祝十八岁生日,细节不会公开。他的经纪人与宣传均不予置评。丹尼尔受访时说:“我一定会举办派对。但希望媒体不会报导。”

丹尼尔饰演哈利波特前五集的收入均交付信托基金,目前暂时还无法动用。尽管名利双收,丹尼尔说他仍将脚踏实地的做人。

上个月他告诉记者:“总有人会说,‘童星行为常易脱轨’,但我会努力不重蹈覆辙,因为走偏太容易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