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70616

Facebook

【新唐人】

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無論您是關心兒童問題﹔還是喜歡跟蹤最新科技產品信息﹔或是您準備結婚﹔喜歡吃粽子、荔枝﹔還是想了解世界各地華人社區生活﹐您都會在今天的節目中找到喜歡的話題。先請看“社區特快”。

———

澳洲昆士蘭慶祝州成立148週年活動 

澳大利亞昆士蘭於63日到10日,慶祝州成立148週年紀念,各地舉辦慶祝活動,請看本台來自布里斯本的報導。

———–

紐約美華工商會与婦女商會結盟

紐約美華工商協會610日在法拉盛喜來登大酒店舉辦25周年慶典,并宣布与

美國華裔婦女商會正式結為姊妹會。

——-

美國領養華童家庭協會舉辦中國文化日活動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美國家庭到中國大陸收養被遺棄的中國孩子。這些美國

家庭自發成立了“美國領養華童家庭協會” 的組織。69日,“美國領養華童家庭

協會”在新澤西州舉辦了每年一次的中國文化日活動。

————

紐約法拉盛儲蓄銀行宣布禮物獎勵計划

615日,在紐約有近80年歷史的法拉盛儲蓄銀行位于羅斯福路的分行慶祝開

100天,并宣布提供一系列优惠服務。

———

新州中華儿童劇團年度演出

新州中華儿童劇團于69日在新澤西州莫里斯博物館舉行了第六屆年度演出,

受到華人儿童和家長的歡迎。

——–

芝加哥戴利市長宣佈舉行音樂美食節

612日,芝加哥戴利市長及市長特別活動辦公室,在芝加哥市中心葛蘭特公園宣布,第27屆芝加哥音樂美食節,將于629日至78日在葛蘭特公園舉行。預計美食節約吸引350万人。

——–

2007世界蓮花博覽會爭艷

2007世界蓮花博覽會在台南縣六甲鄉展出,全球近95%的蓮花品種都可以在這裡看到﹐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蓮花﹐ 還有比一元硬幣還要小的迷你小睡蓮

——–

端午節 台灣人吃養生粽

端午節馬上就到了,過端午節最重要的就是吃粽子。人們現在每天吃好喝足,在粽子上面又會有什麼變化呢﹖許多飯店推出不同的粽子來吸引消費者﹐也有販賣粽子的店家十幾位工作人員忙的團團轉﹐我們一起來看看。

———

台灣屏東荔枝達人的果樹栽培哲學

現在正值台灣荔枝的盛產期,它甜中帶點微酸以及特有的清香,很受消費者喜愛,可說是台灣近幾年來的人氣水果,不過,這種水果由於產量低、產期短而且受自然的氣候影響大,過去有勇氣種植的農民為數不多。位於台灣屏東高樹鄉的大津農場,有一位退休老師蔡門興﹐十幾年前大膽的種植了十多公頃的荔枝,我們現在就帶大家去認識這位勇氣過人的荔枝達人。

———–

2007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全球規模第二、亞洲第一大電腦資訊科技專業展“2007台北國際電腦展在台北世貿中心盛大舉行。這場全球電腦資訊產業的年度盛會,共有1300多家廠商參與,展出攤位有29百多個。各大廠商卯足了力推出最新、最快、最安靜、最省電的產品﹐包括處理器、晶片組都有全新的產品出現。

耳目一新的婚禮賓客小禮物

————-

耳目一新的婚禮賓客小禮物

如果你準備結婚﹐或是嫁女兒娶兒媳婦﹐一定不要錯過下面的節目。按照美國人的習俗﹐新郎新娘在婚宴上要送一個小禮物給每一位來賓。那麼最常見的這種小禮物就是糖果。我們在下面的專題中向準備結婚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些新穎的、將會令你的賓客愛不釋手的小禮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