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足球明星馬拉多納再接受戒酒療程

Facebook

【新唐人】前阿根廷足球巨星馬拉多納(Diego Maradona)日前住進醫院接受戒酒療程,星期五,醫院方面表示,馬拉多納酒精成癮的現象已經獲得改善。經過兩天的療養,馬拉多納酒精成癮的狀況已經獲得改善,但仍有可能罹患肝炎或其他肝臟疾病。

大批球迷和媒體記者在醫院外面搭起帳篷過夜,希望追蹤馬拉多納的健康狀況。

圭梅斯醫院主任(Guemes Hospital)培傑拉(Hector Pezzella)說:“治療過程一切順利,馬拉多納正在康復當中。但馬拉多納還沒有完全地脫離酒精中毒的危險。”

1991年,馬拉多納在義大利出賽時被檢驗出吸食毒品,也因此被禁止參加1994年世界盃足球賽。2000年馬拉多納在烏拉圭度假時,突然因為嚴重的心臟疾病 而緊急送醫,也因此又被檢測出吸食古柯鹼。稍後,馬拉多納並入院接受戒毒的復健醫療。

馬拉多納的健康也頻頻出現狀況。2005年,馬拉多納因為過度肥胖,接受胃切除手術,減掉了約30公斤的體重。但馬拉多納最近的體型似乎又恢復了過往的臃腫體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