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成功發射情報衛星 加強監控朝鮮

Facebook

【新唐人】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机构(JAXA)星期一(9/11)下午在南部鹿儿島縣的种子島宇宙中心發射了搭載有情報收集衛星的主力火箭H2A10號机。 据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机构透露,衛星已經順利進入預定軌道。

日本星期一(9/11)成功發射了第三枚情報衛星,加強對朝鮮的監控,以回應平壤兩個月前試射飛彈震驚區域的舉動?BR>此次發射的是由兩顆衛星組成的情報收集衛星2號机中的一顆光學衛星,可識別离地面約1米高左右的物体。

日本另一顆雷達衛星計划今年稍晚再發射,它們与已投入運行的1號机中的兩顆衛星一起构成四机体系,每天可掃描拍攝一次包括別的國家軍事基地在內的地面所有地點的圖像。

据稱,日本還將開發先進的情報衛星,使日本對世界上的任何地點都能進行偵察。 新型情報衛星主要通過改進衛星的光學功能和數据傳輸技術來提高偵察能力,預計2009年升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