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美地產商會舉辦就職晚宴

Facebook

【新唐人】舊金山灣區本屆華美地產商會新任會長,近日,在舊金山舉辦就職。請看本台的詳細報道。

華美地產商會2006年新任會長就職晚宴,近日,於圣它克拉拉苗必達市五月花餐廳舉行,近300名商會成員和貴賓參加了晚宴。

2006/07年度新任會長尤尼斯-陳表示協會新的一年將加強和各少數族裔地產商會及地產以外更廣商界朋友的聯絡,“在將來提供更多渠道使所有專業人士能交流見解和相互學習。”

年會的贊助者之一,硅谷地產協會□主席JohnTripp表示,“我們是一個非常大的不同文化背景的組織有許多購房計划 服務第一次買房的客戶。我們活躍在社區支持美籍華人。我們非常關心各族裔,因為他是我們經濟和社會的一部分。”

圣塔克拉拉郡地檢官候選人桃樂絲 卡爾,“真正合作建設一個很好的社區, 有利于圣塔克拉拉郡和阿拉米達。”

KB Home 代表德安.維克斯,“我們的產品适用於不同族裔的人群。”

這是本台記者廬英、彥平加州苗必達市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