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圣地亞哥民眾集會聲援陳用林、郝鳳軍脫离中共

Facebook

【新唐人】針對前中共駐澳大利亞外交官陳用林、前國安部610辦公室成員郝鳳軍等三位中共官員公開聲明退党,并揭露中共海外間諜黑幕的事件,美國圣地亞哥民眾舉行集會活動對他們的勇敢行為表示聲援。

來自美國8個組織的代表在圣地亞哥Balboa Park 公園內舉行集會和記者招待會,聲援 前 中共駐澳大利亞外交官陳用林、前國安部610辦公室成員郝鳳軍等三位中共官員公開聲明脫离中共,并揭露中共海外間諜黑幕的勇敢行為。与會者精彩的發言吸引眾多游人駐足觀看,并紛紛表示對此次集會的支援。

圣地亞哥將于近期舉行市長選舉,有兩位市長候選人也來到集會現場,表示他們的支援。市長選舉人的JimBell在集會上接受了“九評共產党”英文版一書,他說:民主自由是包括言論及信仰在內的自由,任何企圖剝奪這种自由的行為都是應當被譴責的。另一位市長選舉人RichardRider說:如果他當選市長,對於中共這种將勢力侵入外國的作法,將會召開記者招待會,向全世界暴光其行為。當听說有228万中共党團員退出中共時,他說:200万!這真是個好消息!看來,推翻中國共產党,不是美國,不是聯合國,而是中國人民自己。

新唐人記者圣地亞哥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