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北加州九評研討會指共產党沒未來

Facebook

【新唐人】圣誕新年節假日期間,大紀元時報北加州舊金山分社在奧克蘭市中國城舉辦了第三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与會者指出共產党社會里沒有將來。

圣誕新年節假日期間,大紀元時報北加州舊金山分社在奧克蘭市中國城舉辦第三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歷時4個小時的研討會圍繞《九評共產党》中的第三評“評共產党的暴政”進行研討。与會者就大家同是中國人,而中國大陸与台灣普通老百姓目前的生活相比天差地別,指出問題出在兩地制度的根本不同。同時,大家對自由民主人權表示尊重与向往。

來自南灣的工程師楊先生表示,共產党的暴政分為流血和不流血暴政。流血暴政是它要鎮壓一切對它的挑戰,不流血暴政包括剝奪工人工作,剝奪農民土地,剝奪你治病的權利,剝奪你子女接受教育的權利等。暴政的結果,使中國社會陷入非常危險的境地。

來自中國大陸的張先生說,你問中國大陸的人,他賺到五六十万,他會干什?很多人會說買房子買車,如果賺到百万、千万,很多人想的是愿意搞一個綠卡出來。他認為在共產党社會里人們普遍感到沒有未來,沒有希望,象這樣的一個社會是沒有根的。那實際上真正的問題是這個制度-共產党。

上海作家林牧晨与會發言。他表示,中華民國一直是主權在民,而中華人民共和國主權在共產党,不是人民的。中共政權能穩定是奴隸制和封建制結合,等級制度森嚴,人們形成了普遍的奴才心理。他說“但是奴隸制始終不能長遠。你說中共的軍隊警察有几個相信共產主義呢?沒有。大家都知道跟著中共就是搞搶劫,就是搞貪污,無非就圖這一點。那作為一個人的本性來說,他是不是以此為滿足呢?他雖然有錢有勢,但是他沒有快樂,他沒有安慰。人的本性會使大多數人逐漸覺醒,特別是象九評共產党這樣的文章多一些的話,說的人多了,把九評變成九千評,九万評,九億評,人人都來評,那共產党還有几天好活呢?大家算都算得出來。”

來自奧克蘭的包先生說“有個台灣最起碼有面鏡子在那里,要不然共產党就會講啊,看看,瞧你們以前多苦,現在怎么樣?那么我們覺得台灣不比這里嘛,這有個比較這個才行。”

新唐人電視 韓宁 北加州奧克蘭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