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舉辦「靜水流深-全球留聲」播音人征選記者會

Facebook

【新唐人】「靜水流聲」播音人征選活動由「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主辦,邀請全球各地華人用聲音來呈現這本紀實文學中所敘述的北大才女曾錚真人真事的故事,她震撼曲折的命運流轉,見證了中共迫害法輪功這場跨世紀最大規模人權迫害的內幕。

為何支持這個活動?台大新聞研究所所長張錦華表示,自己也是法輪功學員,曾親眼見證許多受迫害者的經歷并參与各項營救活動,【張錦華】如果我是在中國大陸,我可能也會因為誠實的面對自我,拒絕同流合污,會多么盼望自由世界的朋友們能夠伸出援手,盡早制止這种仇恨的迫害!

只要錄制六分鐘廣播稿,就能將這場人權迫害的真相讓更多世人知道,除了一般年輕學生,也歡迎有中國大陸背景或曾經受過類似迫害以及對曾錚的故事有感動的全球華人共同來參与。

【曾錚】我相信我書中敘述的這些事件,將來在歷史上會有一個很重要的地位!

征選活動從即日起到7月31日截止,邀請了多位台灣著名廣播名家及專業新聞人士擔任評審,將于8月31日選出一位优胜者擔任播音人,同時獲得美金一千元獎金;在這期間,出版本書的「智慧事業體」將提供一千本「靜水流深」義賣,義賣所得扣除征選活動費用后,將全數捐給「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