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府再次無理拒絕台灣法輪功學員入境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高雄國際小港机場,繼(前天)何秀娥等法輪功學員受到香港非法遣返之后,(今天)又有一批台灣法輪功學員受到同樣不合理的對待,待一會儿我們請當事人來說明整件事情的經過。

聶淑文:“我一直要問她,你為什么不讓我進關,你得講出個理由來,我又沒犯法,我是到香港來和親戚見面旅游一下吧,你為什么不讓我們見面,她講不出理由。 那么我說你讓我給她通個電話,我告訴她我已經來過了,她也不讓。不讓的話,我說你要是不滿足我這兩個要求,你這樣無緣無故給我遣返,我不走,結果她們就來拖我,結果把我的手都給我拖腫了,給我捏腫了,七、八個大小伙子就來拖我、架我、扯我,硬是把我拉出去,拉上汽車,最后拉上飛机,就這樣對待。”

“所以后來我就說香港本來是一個民主國家,現在變成一個專制國家了!你連起碼的人情,你連這點都沒有了,不要想你有慈悲心了,我要跟親人見一個面,你都不允許。”

陳麗珍:“今天我們是來揭露香港政府非法遣返我們的事情經過,她說違反她們社會安全,我覺得這個理由在自由世界完全是不能成立的,因為她既然給了我們簽證,我們已經搭飛机到她們的机場,進關的時候,她用這樣的理由把我們隔离在滯留室里面,然后經過多次的搜身,她們自己填寫我們要被遣返,那個簽名還不是我簽的。所以感覺說中共所說的一國兩治的香港,現在已經都喪失了基本的人權了,這讓我想起來,這個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所遭受的迫害,可能比香港還要千倍万倍。”

林淑珍:“我們是覺得很痛心,因為香港這几年回歸以來,真的完全喪失了她以前東方之珠的稱號,這几年我想世人也都看到了,這一國兩治其實已經名存實亡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