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容子致謝日本靜岡縣議員

Facebook

【新唐人】金子容子是日本的法輪功學員,因在北京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強制勞教一年半,去年11月23日返回日本。靜岡縣議會70几名議員中有48名議員在呼吁救援容子的請愿書上簽了名。3月2日,她專程到靜岡縣議會致謝。

3月2日,金子容子來到靜岡縣議會,向縣議會議員們表示感謝。金子容子分別向建民議員團、平成21議員團、自民党議員團的議員們介紹了在中國一年半的勞教經歷。

容子介紹說,在勞教所里,不僅被強迫進行長時間的勞動,而且在精神上受到殘酷的折磨。早上醒來,不知道今天會發生什么事。有時,住在一起的法輪功學員突然間就失蹤了,不知死活。她說她回到了日本,而在中國的勞教所里,還關押著許多和她一樣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她希望日本社會伸出援手。議員們認真听取了金子容子的介紹。

家人在中國遭受迫害的博林光弘等靜岡縣學員也參加了今天的活動。

博林光弘:“我們希望這場迫害早日結束,流离在外的母親能早日回到自己的家,而被非法判刑的弟弟能早日無罪釋放。”

下午,縣議員鳥澤富雄先生接受了本台記者的采訪。

鳥澤富雄說:“我對法輪功不是很了解,但通過閱讀資料和了解周圍的反應,我感覺法輪功一點都沒有反政府、反社會的行動,沒有危險的思想。今天听了容子講的一番話,我覺得容子的行為和法輪功的思考方法,理念,都是正确的。不是反社會的,即使受到酷刑,嚴酷的環境,也和平地堅持。這种精神力量和忍耐力,我很吃惊。知道在靜岡縣居住的學員也有親人和容子一樣,我也很吃惊。當然,日本也必須象對待容子一樣去營救他們。”

 

新唐人記者張玉福日本靜岡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