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法輪功學員在情人節的心愿

Facebook

【新唐人】2月14號傍晚4點到6點,多倫多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到中領館前,在零下20多度的寒風中舉行燭光請愿活動,聲援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呼吁停止鎮壓。

記者:“林小姐您好,今天是情人節,所有的年輕的和或者也不一定是年輕的或者所有單身的或者已經結婚的夫婦在今天共渡一個非常溫馨的夜晚,這么冷的天您為什么會來到中領館?”

林小姐:“這是因為過去兩周里面已經證實有十五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受到酷刑的虐待,那面對這么重要的消息,我跟這么多法輪功學員一起來向中國政府呼吁讓他們停止這樣的迫害,在這個呼吁活動完了之后我再跟我的朋友一起去歡度這個情人節,所以這個人的事情還有為正義呼吁的事情我們都可以一起兼顧,我的男朋友也都能理解。”

記者:“張麗您好,今天是情人節,我听說您的先生已經很幸運地在中國被釋放,此時您跟他有連系嗎?他是個什么的情況?”

張麗回答說:“他是今年一月二十日被釋放,在這之前我沒有跟他連系過大概已有兩年多了,他釋放以后的第二天我跟他通了一次電話,由于三年的監禁使他身體的損傷挺大,他的肺部受到嚴重的感染,現在他在他的父母家休養。”

記者問張麗女士:“那么說今天是情人節,您是怎么一個心情在這么冷的天?”

張麗說:“您問我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來大概三年前,就是2001年2月14日情人節這一天,那時剛好我先生被非法抓去半年以后,已經被判刑了,那天我記得在家里的時候,天气非常不好,突然接到一個警察打來的電話,問我:‘你丈夫呢?今天是情人節你丈夫在那里啊?’帶著那种調戲的口吻,我當時覺得心里很難過我沒有講話,他說:‘我告訴你吧!你丈夫被剃了光頭,我們把他送到監獄里去了!’那是兩年前同樣的一天,但是今天我就覺得雖然我丈夫今天被釋放了,但是在中國他是沒有自由的,他仍然在被監視之下,只要他在中國一天他就不可能有真正的自由,我還是希望進一步地為他呼吁,希望他能盡快的來到加拿大。”

新唐人記者汪洁、許舒飛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