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政論家曹長青談美國國會304號議案

Facebook

【新唐人】美國國會專為華裔通過的決議或法案屈指可數。但近一年多時間內,國會兩個有關華裔權益的決議案188號和304號,突顯了美國政府對保護華裔正當權益的高度關注,對此,曹長青先生發表了他的看法。

記者問:最近有一個304決議案正在美國眾議院中被討論,這個決議案一方面譴責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另一方面對中國駐外使領管人員所從事的与身份不相符的行為,包括干預美國政府官員的決策,顛覆美國主流社會民主自由价值觀念的行為。對這些行為,已經發生的要進行立案調查,未來發生的要向美國相關部門進行報告。針對這一決議案,您的看法如何?

作為我本人來說,我非常希望這個議案能夠被通過。而且我覺得非常需要這么個議案。因為現在看來,你看這個中國共產党這個中共政府,它不僅在它的土地上用警察軍隊剝奪人民自由講話的權力,不許人們發表不同的,不同于中共政府的宣傳口徑的說法,不允許人民發出自己的想法,不允許人們連煉煉功、鍛煉煉身體,只要不符合它的想法,它想鎮壓誰,就鎮壓誰。胡作非為的,那在它的,在中國它就可以用軍隊的力量,暴力的力量。現在它不僅在中國這么做,它現在還把手伸到美國,其它的民主的國家。利用它駐外的使館,利用它在海外收買的那些勢力,來剝奪在這些海外自由世界生活的中國人們,這個自由想法的權力。進行威脅、恐嚇,包括迫害在海外的這個能夠信仰法輪功的人。這在自由世界是決不可以允許的,它不僅是干預美國內政,而且是來剝奪在美國生活的中國人的自由權力。讓我們在美國也產生恐懼。今天我們為什么很多人离開了中國?我們就是到美國享受這個免于恐懼的權力。它現在等于中共現在用這個方法,就在美國制造恐懼。你象我在紐約就看到的報導嘛,在紐約就有個叫梁冠軍的,一個所謂的華僑首領,整個就是,涉嫌毆打法輪功學員,為了向中共領導人邀功請賞,這是決不可以被允許的,而在美國這個社會可以大打出手,是不可想象的,當然梁冠軍這個案子紐約警局還在處理。涉嫌是這個涉嫌在公開場合毆打其它人。這是不可允許的,象這种事情,美國可以通過議案,可以制止這种暴行,制止這些梁冠軍們在美國胡作非為的,必須他們要遵守美國的法律,不可以在美國使用暴力,不可以在美國用恐嚇的方式剝奪我們信仰的自由,說話的自由,同時這個中國駐外的使館,也不可以從事這些個煽動仇恨,剝奪人們思想信仰自由這些個事情,你想現在明顯地中共領館在做這些個事情,象我看到有些個報告,那有些報紙登了法輪功的這些個消息,中共領館就可以出面來制止,最后有的報紙沒辦法,只能放到最小的角落,所以領館在背后做這些個事情,這方面的事情我覺得美國必須用通過法律的方式,來制裁他們,制約他們,不可以,你和你的中國政府駐外机构原來這個功能是不相符的。你的駐外机构不可以做這种損害我們國家居住的人民的信仰和說話的自由的,不可以做這個事情,但是必須有法律來制定,那么法律,我覺得國會能夠通過這樣的議案,就使美國的警方,美國的各個方面,執法机构,有法可依。可以來制約這种打人的梁冠軍們,這种想剝奪中國人自由制造恐懼的中共領館的那些領館里的大梁冠軍們。制約他們。我覺得是非常希望這個法來通過,而且今天尤其是在共產主義全球崩潰的情況下,中共還這么囂張,不僅在中國大陸剝奪13億人民的這個自由,還要把手伸到美國,剝奪美國288万華人的這個我們的自由,這決不可以容許的,我就希望這种法律越快通過越好。能夠越快執行越好,越快地對那些大小梁冠軍們實行制裁才好。謝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