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碌林區舉行三個國王日游行

Facebook

【新唐人】1月5日,在紐約布碌林區,西班牙族裔的民眾以游行的方式迎接了他們的新年。有20多個團體參加了這次大游行。法輪功學員是參加這次游行的唯一的華人團體。

1月5日,在紐約布碌林區舉行的三個國王日游行是為了紀念耶穌誕生之時三個國王從不同的區域前來祝賀而發起的慶祝活動。三個國王日對于 波多黎哥等加勒比海和拉丁美洲地區的人來講就象中國的農歷春節。

巨大的波多黎哥國旗,持有各國國旗的公校小學生合唱團,披著傳統服裝的三個國王和駱駝,各式各樣的花車和震耳的西班牙語流行音樂組成了漫長的游行隊伍。這也給路旁的眾多觀眾帶來了節日的喜悅。 法輪功學員是參加這次游行的唯一的華人團體,藍色和黃色的組合,緩慢的功法以及中國傳統式的音樂給觀望的西語裔民眾帶來一种靜謐祥和。游行的組織者米章先生特別邀請了法輪功學員來參加這次游行,他說:感謝他們來參加這次游行,他們

的隊伍很漂亮。

三位國王中的一位在接受新唐人記者采訪時說:我們歡迎這個華人團體參加,不僅僅是他們,我們歡迎各种團體參加,因為這是我們這個社區大家庭的一部分。在紐約布碌林區,三個國王日游行是在每年的第一個星期日舉行。因為在傳說中的三個國王專程來祝賀耶穌的誕生,小朋友也就成了這一慶祝的主角。難怪那個國王要專門与童車里的小朋友合影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