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士頓舉行反對香港23條立法研討會

Facebook

【新唐人】“反對香港23條立法波士頓研討會”12月21日(星期六)在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舉行。當地許多關心香港前途的華人和西方人士參加了會議。

12月21日星期六,“反對香港23條立法波士頓研討會”在麻省理工學院舉行。到會者在入場前紛紛在請愿書上簽名。上台演講的社區知名人士有“八九學運領袖”王丹,香港中文大學教授鄭宗義,法輪功學員代表,哈佛大學何海鷹博士以及西藏聯會代表等十一位。研討會吸引了當地許多關心香港前途的華人和西方人士參加。專家們分析了23條對香港的自由,人權及經濟的危害,以及北京領導人要立23條的真實用意。王丹說,23條是懸在香港人民頭上的一把刀子。何海鷹博士以全家受迫害的情況,告誡香港人民同樣事也會發生到他們身上。專家們還提出了香港人和外界人士能做什么的建議等。

會議結束后,几位學者接受了記者采訪 那旺.諾布說,西藏人民關注“一國兩制”,因為他們也有同樣愿望,他們將盡自己所能支持香港人民的自由.王義興作為商界代表說: 我呼吁香港工商界的朋友們,作為香港人,鄭宗義說:我很高興看到海外那么多人關心香港的前途. 各位學者和商家代表都表示,他們將繼續為香港人民的自由而呼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