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如何餵養更健康 澳洲項目幫助新手父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澳洲政府近日在首都堪培拉啟動了一個培訓項目,指導新手父母如何為寶寶打理膳食,為孩子的長遠健康打下好基礎。帶您了解。

6個月大的嬰兒瑪吉剛開始吃固體食物。她的母親卡西·梅耶(Cassie Maye)報名參加了澳洲政府最新的培訓項目,學習在嬰兒成長的最初1000天,如何健康餵養。

母親Cassie Maye:「這確實簡化了流程,消除了我們可能遇到的一些迷惑和擔憂。」

在整個培訓期間,專業營養師指導新手父母選擇食譜,幫助嬰兒從流食逐漸過渡到固體食物,然後過渡到正常的家庭膳食。

澳洲營養協會Leanne Elliston :「前1000天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機會之窗,我們實際上可以在這段時間為孩子建立起健康的機制,並為長期健康打下基礎。」

古人講「民以食為天」,飲食對人體的健康至關重要。其實,寶寶的健康在準媽媽懷孕期間就已經開始了。

Leanne Elliston:「媽媽在懷孕期間吃的食物對胎兒的發育起著不可思議的作用,以確保嬰兒充分發揮潛力。」

對任何父母來說,如何調配飲食都是一個挑戰,無論孩子在嬰兒時期還是長成了大孩子。

然而,在當今信息爆炸的時代,各種飲食觀念充斥社交媒體和網絡,父母有時會被誤導,不知如何取捨。

母親Cassie Maye:「網路上有大量訊息,但其中很多可能有點誤導,我只是想知道自己在為寶寶做的事是正確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