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希:拒絕與邪惡為伍 大陸律師和警察退出中共

「在中共這個社會裡,任何一個人都沒有法律保障,任何人都有可能成為中共政策下的犧牲品,中共當需要你的時候就拉攏你,利用你,完了過後就殺驢卸磨。明智的人就會選擇退出,拒絕與邪惡為伍。」 徐文化、葉恆、周有福等61人發表聲明說,並自願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黨、團、隊)。

大陸律師三退: 中共邪黨太流氓了

化名陽光的一名大陸律師說:「政府執法人員和律師為了利益,常常會勾連在一起,前段時間,政府的大領導被抓了,牽連到很多案子,我圈裡的律師基本上都有事,處理案子的公檢法手段很黑,一個是不許睡覺,另一個是洗冷水澡,圈子裡的人進去沒有不招的,中共邪黨太流氓了,善惡有報啊!今天聽說三退保平安,在此,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少先隊、共青團等邪惡組織。」

化名「明白」的一名大陸獄警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共青團等邪惡組織,他說: 「老實講進入這個行業我很不適應,看到監獄的大隊長常使用電警棍去電擊犯人,我是很不認同的,雖然我從來沒有干過那事,因為那樣去干,不但沒有解決問題,反而在製造問題啊!這都是中共邪黨的邪惡體制造成的,善惡有報啊!」

畢業於政法大學的趙淑君在實名退黨聲明中說:「2016年1月27日有幸看到介紹和採訪高智晟的視頻,了解到如此殘暴毫無人性的中共體制,對當年立志成為一名律師以推動中國法治進步的心願是個極大的諷刺,所以決心儘快徹底擺脫這個邪惡的黨,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中國山東省濟寧市一位化名「正義」的律師說: 「常常為捍衛公民權力利益與中共邪黨暴政法官黨徒發生衝突,時間長了,也認識到中共法律對公民殘暴打擊的邪惡性質。我崇尚民主、道德、公正、獨立的法律制度,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湖南律師燕安說: 「深知共產黨的所作所為。現特此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國少先隊、共青團組織。」

上海維權律師鍾錦華在微博發表公開退黨聲明: 「因為深感失望,本人公開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不再相信共產主義!」

中共司法部部長落馬 律師:監獄最黑暗

近日,前中共司法部部長、江西省政協主席唐一軍因捲入恆大千億弊案落馬,他也是近七年來第三個正式被宣布落馬的司法部部長,前兩個包括2017年被開除黨籍的吳愛英,以及2022年被判死緩遭終身監禁的傅政華。

事實上,還有兩任部長也在「出事」之列,其一是中共司法部第5任部長蔡誠,他於1993年安全卸任,但臨終前幾年卻因兒子蔡小洪被認為是『英國間諜』被查,並在內部遭受警告。蔡誠臨終前曾致信中共高層,指其子是被錯判入獄,要求中央釋放其子。蔡家一直深信蔡小洪是內部鬥爭的受害者。

除了蔡誠,另一位「出事」的是中共司法部第7任部長高昌禮。他於1998年上任,2000年底被免職並接受調查,最終被當局安排提前退休,被撤職原因至今不明。

大陸律師黃天(化名)表示,公檢法是中共迫害人權的」刀把子」,司法部主要管監獄,各地司法廳管各省的監獄,而監獄是最沒有人權、最黑暗的地方,也是迫害各種信仰人士、維權人士最嚴重的地方。

另一律師楊山(化名)則說,中共最腐敗的地方也是監獄。每個監獄的經濟本身是一團爛帳,腐敗問題嚴重。

中共的法律都為中共高層做事

來自湖北省武漢市的姜醫生順應滾滾退黨大潮,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他說: 「本人是一名醫生,也是一家醫院的負責人,因藥商從我單位進了一點管制藥品,本人也被牽涉到一件刑事案件中。在同浙江某市公安局、檢察院和法院打交道的過程中,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了中共『公檢法』的黑暗腐敗和邪惡,誘供、栽贓、亂扣罪名、變著法的敲詐當事人的錢財。如果不是親身經歷,我真的不敢相信共產黨的  『公檢法』原來是這麼樣的黑。」

民眾王新宇聲明說:「我自由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中共這個邪惡的黨,我從沒翻牆看外網正義新聞就知道它的邪惡了,表面說的很好,其實只是宣傳的功夫,真正做實事(觸到利益)實際上是選擇性執法,一個國家,法律都為上面的人做事,提供保護傘,這是變態和邪惡到極了。第二:迫害法輪大法,很簡單–中國共產黨是魔鬼。」

潘軍、劉文明、劉成 等 44人聲明退出黨團隊,再也不信共產黨的任何甜言蜜語,他們說:「誰信了共產黨的話,誰准上當:說的是為人民服務,黨官卻要全國老百姓養著;說的是以憲治國,行的是比黑社會更黑的對律師亂抓、酷刑、荒唐的亂判、甚至被失蹤。」

民眾姚雪濤說: 「實踐證明:一個人有了黨性 就沒有了人性!我正式聲明:退出共產黨 !」

中共誣陷好人 警察:判死刑不就是共產黨的一句話

來自北京的王家祥在武警部隊工作了13年,退伍時是副營級,他在退出黨、團、隊的聲明中說:「90年代初,我在監獄干過一段,武裝押運死刑犯,見過他們被槍斃時同時被摘取器官。感到人還不如動物呢,特脆弱,手術刀從胸腔拉開後,兩手推著肩膀,輕輕一推就開了,心臟、肝、腎、脾還有眼角膜全給摘走了,然後縫縫就跟扔垃圾似的,塑膠袋一套就直接火化了。」

「至於這個人是不是死刑犯還不就是共產黨的一句話。判你死刑就是死刑。還有被員警打死的,通過法醫做個鑑定說是心肌梗死什麼的。等家人來看不到屍體,只能拿個骨灰盒走。實際它們從一建政就開始這麼幹了。尤其對待法輪功它們就是這樣乾的。」

化名「好運」的一名警察說: 「親眼看到中共怎麼誣陷好人,把好人抓到監獄裡面去。今天恰好碰到機緣,就退出共產黨。」

民眾白道士(化名)說:「我是高智晟律師的陝北老鄉,是當地道觀的一位出家人,我們當地人都知道高律師是一個大孝子、大好人,為法輪功鳴冤,卻被共匪殘酷迫害,現在我們縣城和高律師住的村莊之間還有直昇飛機監視,高律師家附近還有監控設施;我們恥於和共匪為伍,我現在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少先隊,選擇美好未來。」

來自臨安化名「平福」的一名老師說: 「一次偶然的機會旁聽了一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聽法輪功學員講,以及在法庭上聽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真正明白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共產邪黨真是卑鄙無恥之極,對一群善良的信仰團體這樣打壓真是喪盡天良,同時也明白了三退的重要意義,現鄭重申明退出邪黨的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做一個真正明白的中國人!」

北京的王小二在退隊聲明中說:「我認識一個朋友,在89年六四被以暴徒名義關進監獄,被判刑2年。只是因為他踢了坦克兩腳。共產黨邪惡荒唐至極。所以,我要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

真、善、忍點燃求生的希望 受刑人認錯且不再與邪惡為伍
民眾波濤說: 「我是一個犯過大錯的人,度過了多年的監獄生涯。在黑暗、痛苦的監獄生活中卻因禍得福,接觸到許多法輪功學員,他們的所作所為讓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真誠、善良、正義和忍耐。我親眼看到他們經受了那麼多折魔和痛苦,依然堅信大法,矢志不渝。」

「有一個學員不肯放棄信仰,絕食六十多天。他的行為讓本來生無可戀的我從新燃起希望,要好好的活下去,走向未來。我非常尊重他們,佩服他們,也盡我所能的幫助他們。重回自由的我,正式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 、少先隊,不和邪惡為伍,求神佛保佑我有一個美好、平安的未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