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工作室老闆:神韻促人昇華 指引回天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3月9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的演出爆滿落幕。舞蹈工作室老闆雅羅斯基(Jan Jaroszyński)攜太太和女兒看完演出後,驚歎神韻不僅展現了神舞蹈之美,更充滿神性內涵,幫助人們提升境界,接近天國。

舞蹈工作室老闆Jan Jaroszyński:「神韻是一場在舞蹈、音樂、服飾以及舞蹈編排方面都非凡卓越的演出。我向那些創造了這場精彩演出的藝術家深表敬意,因為她如此觸動心靈,啟迪思想,激發想像力。」

2024年3月9日晚,舞蹈工作室老闆Jan Jaroszyński携全家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n Jaroszyński:「神韻的最關鍵之處,在於她蘊含了一個非凡的神性信息:善良、容忍、真誠。神韻不僅僅是一場演出,她實際上能引領我們昇華至更高的境界,接近天國,追尋普世價值,這是其最為重要的意義所在。」

舞蹈工作室老闆揚‧雅羅斯基和太太一起驚歎神韻展現出神舞動之美,整場演出充滿能量。

Jan Jaroszyński:「(神舞之美)我相信在幾乎所有場景中都能感受到這點,不論是那些翩翩起舞的仙女、綻放的美麗花卉,還是英勇的騎士。在每個場景,你都能獲得舞蹈之外更多的感受。」

舞蹈工作室老闆Anna Jaroszyńska:「神韻展現了異國風情的迷人色彩搭配,擁有美麗的粉彩色調、繽紛的花卉以及仙女,營造出一個神奇的世界,她深深俘獲了我們的心。」

2024年3月9日晚,舞蹈工作室老闆Anna Jaroszyńska及女兒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n Jaroszyński:「神韻展現出驚人的能量。尤其是男女舞蹈演員跳舞,單獨展現舞蹈技巧的時候。隨著演出的推進,每一瞬間都蘊含著巨大的能量,然而這股能量是變化的,由充滿動感到逐漸平靜祥和。值得一提的是名為二胡的樂器,它很好地引介了中國文化,以及這種能量。」

雅羅斯基先生讚歎,神韻展現出創世主的救贖,為人類指明了方向。

Jan Jaroszyński:「(創世主下世救度)這是一個美妙的場景,是整場演出的高潮。當海嘯襲來,洪水衝向我們,要奪走我們的生命時,如果我們祈求上蒼,尋求創世主的庇護,我們就能救了自己,這是我們自己的選擇,何去何從,對不對?我相信我們正向美好的方向邁進。」

Jan Jaroszyński:「親愛的神韻藝術家,你們真的在做天國般美好的工作,請繼續前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盧布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