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諾伊主流感佩神韻 啟迪人心 美不勝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0日訊】3月9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園的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舉行了第三場演出,演出票全部售罄。主流精英盛讚神韻演出獨具匠心,美不勝收。

媒體資深客戶經理Debra Tracy:「神韻確實獨具匠心。她色彩絢麗、美不勝收。她讓你保有熱情。我不知如何形容,我看演出時感覺充滿活力。」

2024年3月9日下午,媒體資深客戶經理Debra Tracy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園的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牧師Andrews Colon:「演出太棒了,很有動感。編舞遠遠超越了我們所能想像的。」

Debra Tracy :「絕對的。從演員們高難度的技巧和傳遞的能量,你能感受到他們的熱忱。這份熱情傳遞出來,你真的可以感受得到。」

2024年3月9日下午,牧師Andrews Colon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園的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drews Colon:「非常成功,藝術家們很棒,精美。我看到了他們所做的工作和努力,我想說請繼續下去。繼續為觀眾們帶來歡樂。」

神韻精美非凡的舞台藝術,令觀眾驚豔。

Debra Tracy:「演出的藝術性吸引我,舞蹈、色彩、能量、高難度技巧,還有演出蘊含的優雅和美,以及故事等等,是我之前不知道的。」

2024年3月9日下午,前律師事務所老闆 Gary Felicetti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園的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律師事務所老闆 Gary Felicetti :「我覺得神韻的技術真的很有趣,演員彷彿從天幕中跳出來,我覺得非常有趣。不知道是怎麼做到的,但確實很有趣。當這種特效首次出現時,你真的會非常驚喜。」

Gary Felicetti :「我覺得節目很有意思,特別是有個魚的故事。我覺得那魚非常有靈性。」

Debra Tracy :「來看神韻,絕對值得花時間和金錢來看,演出真的很美,她是非常特別的演出。」

主流精英感佩神韻以復興傳統文化為使命,展現神性之美,開拓眼界,啟迪人心。

Debra Tracy:「我很注重內在神性,我對演出非常有共鳴。我認為神韻的使命和呈現,不冒犯任何人,也不強迫人。我感覺她開拓人的眼界,希望更多人能看到其中的美,也許開始思考神性及其重要性。」

Debra Tracy:「請藝術家們繼續跳舞,我太喜愛了。謝謝你們奉獻一生給這麼美好、這麼美麗的製作,如此偉大的藝術形式。該怎麼說呢,你們(傳遞文化)是為民族先賢做好事,把中國的古老藝術呈現給觀眾。」

神韻展現出中國法輪功修煉者因堅持信仰而遭受迫害的故事,牧師安德魯斯·科倫(Andrews Colon)對此深感不安。

Andrews Colon:「我認為人們不應該因為信仰而遭受迫害。當我看到人們希望能夠不被打擾、騷擾或冒犯,來表達他們的生活方式、他們的信仰時,我確實感到有點悲傷和不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