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中華文化瑰寶 主流讚:凝聚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0日訊】3月9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克萊蒙特的精彩演出,贏得觀眾熱烈的掌聲。他們感激神韻展現中國曾有的精神文明瑰寶,並讚歎演出中跨越種族的普世價值,能凝聚人心。

牧師Wayne Pelren:「神韻藝術家技藝精湛,顯然是經過多年苦練才能臻此境界。」

2024年3月9日晚,牧師Wayne Pelren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克萊蒙特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深神經專家Bryan Gutierrez:「我喜愛神韻的一切,真是引人入勝,藝術家天賦異稟。演員對身體的掌控力極強,把腿搬至頭頂仍紋絲不動,真令人印象深刻。」

公用事業公司主管Araceli Zavala:「神韻精彩絕妙,繽紛的色彩和現場樂團的音樂都令人驚喜。藝術家們能無間配合,一定是經過無數次排練,他們的柔韌度、高超技藝、展現的中華文化和舞蹈,一切都卓越非凡。」

2024年3月9日晚,資深神經專家Bryan Gutierrez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克萊蒙特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賞神韻令觀眾感覺一切煥然一新,人與人之間也更加緊密相連。

Araceli Zavala:「觀賞神韻,讓我們對自己、其它文化和他人充滿信心。」

Bryan Gutierrez:「神韻給我的最大收穫是愛。演出展現慈愛、團結,要人們齊心合作,不要心懷恐懼,這是獨特的信息。我之前並不知道中國古代很重視精神文明,直到共產黨被引入中國,中國人才失去了精神信仰。真開心看到神韻展現了世人共享的普世價值。我今天學到最重要的信息是,我與中國人其實比想像中的還相似,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神韻彷彿能凝聚人心,真是絕無僅有。」

Wayne Pelren:「我想世人都深知我們的生命很寶貴,有救世主會拯救我們於毀滅。這是普世皆知的信念,而神韻的呈現手法真是引人入勝。」

2024年3月9日晚,公用事業公司主管Araceli Zavala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克萊蒙特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完美的現場交響樂和二胡獨奏,都深深吸引著觀眾。

Bryan Gutierrez:「二胡傳遞的情感真是強而有力,有時最樸實的事物能夠傳遞最強烈的情感,二胡這個樂器真是非常獨特。神韻的現場交響樂,完美得像是預先錄製好的。音樂家們天賦異稟,演奏美妙動聽,棒極了。」

對於神韻藝術家的犧牲與奉獻,觀眾也由衷表達感激。

Bryan Gutierrez:「神韻讓我深受感動。我感激神韻演員和音樂家的犧牲奉獻。以前我並不知道這些藝術家中,很多人都被中共打壓,無法回到故土。但他們仍肩負使命,向觀眾分享中國曾經擁有、卻不為人知的寶藏,這是其它國家的人難以知曉的。我很感激神韻藝術家的犧牲和分享意願,令人敬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克萊爾蒙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