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班牙首場售罄 媒體精英:必須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0日訊】2024年3月9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 在西班牙聖洛倫索-德埃爾埃斯科里亞爾劇院(Teatro Auditorio San Lorenzo de El Escorial)進行首場演出,票房售罄。當地媒體精英表示人們必須來看演出,因為神韻引領人們回歸美德,並捍衛自由。

電視台記者Elena Berberana :「演出壯麗輝煌,令人著迷,引領人們追尋超凡脫俗與美德價值,這些正在歐洲被丟失,尤其是西班牙。」

記者、作家 Pedro Fernández Barbadillo:「這個演出讓我們更接近中國文化,那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文化之一,西班牙文化也是,演出為我們描繪出世界,如我們今晚所看到的那樣。」

2024年3月9日晚,記者兼作家佩德羅·費爾南德斯·巴巴迪略(Pedro Fernández Barbadillo)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洛倫索-德埃爾埃斯科里亞爾劇院(Teatro Auditorio San Lorenzo de El Escorial)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記者兼作家佩德羅·費爾南德斯·巴巴迪略(Pedro Fernández Barbadillo)表示演出讓人接近美好純正的中國文化,並提醒西方正視中共背後迫害信仰的現實。

Pedro Fernández Barbadillo:「我喜歡演出,我們不能忘記中國正在發生的,尤其西方有些人正以中共為榜樣。一種榜樣,專業主義、技術主導,現實則截然相反,在摩天大廈,在所謂經濟巨人、科技背後,是一套迫害體系,演出曝光了這一切。」

Elena Berberana :「值得關注,演出勇氣十足地譴責中共極權體制下對信仰的迫害。法輪大法不能在中國修煉,這是非常清晰的信息,中共在盜取器官,實在是觸目驚心。儘管看到這樣令人膽顫的內容,神韻藝術家實在太勇敢了,這些音樂家、舞蹈藝術家。」

2024年3月9日晚,電視台記者Elena Berberana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洛倫索-德埃爾埃斯科里亞爾劇院(Teatro Auditorio San Lorenzo de El Escorial)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神韻是必須來看的演出。

Elena Berberana :「我認為,人們必須來看演出,因為他們(神韻演員)在捍衛自由。即使在這裡(西班牙)很不幸,我們已經感受到、看到也在發生著一些事。因為我們也看到,共產主義正通過不同黨派入侵歐洲,最終他們將奪走自由、自由意識,甚至無神論入侵。」

Pedro Fernández Barbadillo:「我要告訴你,抓住機會去看演出(神韻),因為她帶你走進一個你知之甚少卻很重要的文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亞歷克斯、鄭同西班牙聖洛倫索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