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帕克:三戰和傳統戰爭不一樣?銀行業有危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6日訊】大家好,我是扶搖。歡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謎

今天咱們來聊一個時下比較火的話題吧,第三次世界大戰。

新年剛過,英國預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的一個新視頻就在網上流傳開了。帕克在影片中說,三戰其實已經開始了。真的是這樣嗎?

戰爭會如何開始?

帕克是個靈媒。2016年,他因為成功預言川普當選美國總統、英國脫歐成功開始出名。後來,他因為準確預言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又火了一把,被西方社會稱為「新諾查丹瑪斯」。諾查丹瑪斯是西方最著名的古代預言家。

我們之前有個影片介紹過帕克去年11月公布的預言,展望了2024年發生的重大事情,其中說到習近平會生病,之後中國政局不穩,政權會垮台,中國會分裂成不少小國家,像現在的歐洲一樣。

轉過年來,網上果然開始流傳習近平身患重病的消息。這消息有幾分是真幾分是假,我們還不太清楚,不過這麼一來,預言家帕克倒是從牆外紅到了牆裡。

這兩年來雖然有俄烏戰爭,以巴衝突,台海問題,不過似乎哪一個都構不成對全世界的威脅,那帕克為什麼說三戰已經開始了呢?

先來看看一戰和二戰是怎麼開始的吧。一戰是從奧匈帝國的王太子斐迪南大公遇刺案開始的。這位王太子在塞爾維亞訪問的時候遇刺身亡,死在了大街上。奧匈帝國嚥不下這口氣啊,一個月後向塞爾維亞宣戰。不過人家雖然是小國,後面也是有老大哥撐腰的,這就是俄羅斯。這麼地,兩個歐洲大國互相掐了起來,其它各國紛紛選邊站,加入戰團,一戰正式爆發。

那麼二戰又是怎麼開始的呢?現在一般認為是從1939年9月1日德國入侵波蘭開始的。3天之後,英國和法國就向德國宣戰。然而德國人並沒有理會,繼續攻城略地,迅速占領了歐洲大部分地區,還拉到了意大利和日本這兩個同夥。事情經過兩年時間的發酵,直到1941年德國撕毀合約入侵蘇聯,日本偷襲珍珠港,公然挑釁美國,二戰才全面爆發。

所以帕克說,當年斐迪南大公被刺的時候,人們想不到這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的開端,德國吞掉波蘭的時候,也沒人想到這會燃起全球的戰火。所以三戰也不會是一上來大家都互相掐的,也會從一個小事件開始。他個人覺得可以從23年10月的以巴戰爭算起,也或許,從新冠開始流行那會兒就已經開始了。

網絡時代的戰爭

不過這場戰爭跟大家想像的可能不一樣。因為現在是網絡時代了嘛。帕克說社交媒體也可能成為戰場之一,因為現在網路對人們的影響越來越大。這場戰爭可能會是一場心理戰,有人在背後透過網路操控人們的心理,也可以說是一場隱藏的戰爭。

這種網絡戰爭也有可能發生在銀行業。帕克說,他感覺有個巨大的網路攻擊已經開始了,目標就銀行的網路。客人的個人資料會被盜,駭客進入你的帳戶轉走你的錢。而背後的黑手,很可能是北韓。

他也看到歐洲和美國會因為移民潮問題造成內亂。中東戰亂已久,很多人只好背井離鄉。但是那些富裕的阿拉伯國家不歡迎移民,北方的俄羅斯也是一樣。那麼那些移民會去哪裡呢?歐洲。這些年來歐洲都快被移民潮淹沒了。而在大洋彼岸的美洲也是一樣。因為南美國家動盪的局勢,美國也面臨來自南方的洶湧的移民潮。因此而引發的社會動盪也跟三戰有關。為什麼呢?

帕克說,他感覺移民潮背後有一種隱藏的力量在推動三戰,而目標就是搞垮西方社會,製造分裂,讓人們的信仰分崩離析,最後終結國家,拋棄傳統。而移民潮起,給了他們很好的幫助,因為大量的外來人口湧入社會,會讓原本安定的社區變得不穩定,人和人之間產生分歧,這就很容易製造分裂了。

那麼這種隱藏的力量到底在哪裡呢?

帕克說,跟著錢走就能找到。戰爭總是需要錢的嘛,誰最有經濟實力呢?會是華爾街嗎?或者中國(中共)?不好講,大家自己猜,因為三戰是一個多方位的戰爭,這也就是三戰複雜、難以看清的地方。

伊朗是隻火藥桶

不過有一點比較清楚的是,伊朗是隻火藥桶。帕克說,以色列肯定會襲擊伊朗的,因為伊朗是哈馬斯的背後金主。哈馬斯是一直在中東製造事端的伊斯蘭極端組織,也是以色列的死敵。去年10月爆發的以哈戰爭中,伊朗不但給錢,還幫哈馬斯培訓了500名軍人,而且是非常公開的那種。

這麼囂張的氣焰,連美國人都看不下去了。帕克說他看到了伊朗會被攻擊,也可能是來自以色列,也可能來自美國。美國內部有不少要求打擊伊朗的聲音,前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老太太,現在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妮基‧黑利(Nimarata Nikki Haley)是喊得最響的,說伊朗是中東混亂局勢背後的力量,應該給以打擊。

那麼伊朗怎麼有那麼大的力量,攪得動中東的局勢呢?因為它有錢啊,人家有的是石油,賣石油賺錢很容易。美國人當然也知道這一點,所以就搞制裁,全世界發通告,說你們大家都不許買伊朗人的石油。你要是買就是他們的同夥,我連你一塊制裁。伊朗呢,也的確困難過一陣子的。

不過很快就找到了解決方案。國際上有兩位和美國是不對付的,這就是俄羅斯和中國(中共)。伊朗就找上門去說,俺家裡都窮得快揭不開鍋啦,兩位大哥行行好,買俺家的油吧,保證全球最低價。這兩位當然高興啦。所以這地下的石油買賣就紅火火做起來了。這麼地,伊朗依然風風光光地做它的帶頭大哥。

這樣公然藐視美國人能幹嗎?當然不行。

2018年的孟晚舟事件大家還記得吧?華為大公主為什麼被抓?就是因為偷偷跟伊朗做生意。後來國家主席出面把任大小姐給救了回來,而這也就把伊朗和中國(中共)的關係公開化了。

所以伊朗雖然是個不起眼的小國家,但真要動了它,那就會牽扯東西方兩大陣營中最主要的力量,美國、俄羅斯和中國(中共)。更可怕的是,伊朗手中還有核子技術,有製造核武器的原料——濃縮鈾。雖然它明面上沒有核武器,也公開承諾過說不會發展核武器,但背地裡有沒有在搞,還真沒人知道。

真要被逼急了,放顆核彈出來,弄不好全世界都得遭殃了。

帕克說,就他看到的,伊朗受襲擊在所難免。那麼三戰全面爆發是不是也在所難免了呢?

誰能阻止三戰?

帕克說,如果川普上台的話,事情就不一樣了。川普不喜歡戰爭,他會說,戰爭是為失敗者準備的。戰爭中沒有贏家,不管最後誰輸誰贏,大家都是loser。那麼川普會怎麼做呢?剛才說了,打仗是需要錢的。作為成功商人的川普非常清楚這一點。所以川普會從經濟上入手來主導世界,打壓那些負面的、邪惡的勢力,掐斷它們的資源,把敵人餓死。

可是,川普還能再當選嗎?帕克說,會的。上次川普當總統的時候就非常擅長搞貿易戰,那麼這招「釜底抽薪」的計謀會不會幫助川普成功阻止三戰的全面爆發呢?我們不知道,希望是這樣吧。

而在東方陣營中呢,進入2024年,帕克看到中國的房地產市場危機重重,一旦崩潰的話,中國經濟會全面崩盤。自己家裡事情都搞不定,人家的閒事怕很難管了。而在俄羅斯方面,帕克去年就預言了普丁(普京)之死。所以這仗打不打得起來,還真是難說。

不管怎樣吧,雖然我們講了很多預言,但也是真心地希望這些預言不要實現。這個三戰的預言也是一樣。因為一旦打起來,核武器很可能會被派上用場,到時候我們大家,只要是生活在地球上的,怕是都得遭殃了。

這倒不是帕克在聳人聽聞。在另外兩個著名的三戰預言中,都提到了人們被核武傷害的可怕景象。

克雷姆納預言

一個就是克雷姆納的預言,我們之前有一期節目曾經專門介紹過。克雷姆納生活在100年前,因為成功預言了一戰和二戰而出名。在他預言的第三次世界大戰中,他說將會出現一種「奇怪的砲彈」,爆炸的時候會殺死附近所有的生命。之後大饑荒就出現了。不是沒有食物,而是食物中充滿了毒素,連水都不能喝,人類將開始大量死亡。有人解讀說,這可能就是核爆炸產生的後果。因為食物、水,連空氣都會被核輻射污染。人們吃也是死,不吃也是死,上天入地無處可逃,真是非常悲慘。

《聖經》中的三戰

《聖經》中也有一場著名的末日之戰,就是哈米吉多頓大戰。這是人類的最後一場大戰,也是最慘烈的世界大戰。許多人都說,如果預言應驗的話,這應該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

戰爭前,因為人類道德淪喪,天使降下了7年的大災難,地球上氣候劇變、農作物大量減產、瘟疫蔓延、前所未有的大地震不斷出現,甚至會有隕石撞擊地球。人類社會經濟制度崩潰,社會道德淪喪,恐怖主義橫行。

在這7年的前三年半中,敵基督以維護和平的名義欺騙了大家,在耶路撒冷稱王,開始統治世界。後三年半中,他以「六六六」為基礎建立了一個系統,控制了全世界的政治、軍事和經濟。這個系統也成為了他自己造神的工具,把他自己塑造成了全世界唯一的神。他命令全世界的人都要拜他,對他效忠。那些不效忠的人會被制裁,嚴重的甚至會被處死。

那麼這個「六六六」指的是什麼呢?《聖經》中最著名的預言書《聖經啟示錄》中說,是獸的印記,印在了人的右手和額頭上。敵基督會逼所有的人打上這個印記,好效忠於他。

有人解讀說,這「六六六」會不會是植入人體的晶片?敵基督透過晶片操控人們的意識?也有人說,現在都是AI時代了,會不會是先進的人臉識別系統?讓你走到哪裡都逃不出監控?還有人說,別想那麼複雜,也許就是人舉著右手發的一個誓約吧,被敵基督逼著立誓說,永遠向他效忠?

不管怎樣,這樣的強行管制很自然就引起了各國的反抗。反對勢力迅速集結,從四面八方趕往耶路撒冷。光是亞洲各國就出動了兩億人的軍隊。

最後雙方在巴勒斯坦北部的米吉多展開了最後一戰。至少1/3的世界人口在這場戰爭中死亡,而且死狀很慘。《聖經》中說:「他們兩腳站立的時候,肉必消沒,眼在框中乾癟,舌在口中潰爛。」(《撒迦利亞書》十四章12節)有人分析說,這應該就是被核武器傷害的症狀。

不過這場戰爭沒有持續太長的時間,也就2到3個月的時間吧。在七年大災難的最後一天,創世主彌賽亞率領天軍從天而降。這時地上正打得天昏地暗、血流成河。殺紅了眼的雙方居然合力調轉武器,攻打天軍。然而人怎麼能跟神戰呢?結果自然是大敗。人類統治的最後一個王國就此徹底毀滅。

戰爭的倖存者們進入了一個神統治人間的時代。彌賽亞會親自帶領人類進入一個全新的時代,創造一個一千年的國度。

好了,關於三戰,今天就講到這裡了。那麼您覺得三戰真的會爆發嗎?如果真的來臨,我們怎麼做才能成為倖存者呢?

未解之謎,我是扶搖。我們下回見。

歡迎訂閱Youmaker頻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訂閱頻道Ganjingworld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2dgb6zFtQ9TYK11080c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