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首都冰雪節 家庭樂體驗傳統融合現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節目最後,一起去加拿大冰雪節,體驗全球最大的溜冰場。伴隨著歡快的樂音節奏,在冰雪王國裡,人們在雪地上翩翩起舞。

在全球最大的溜冰場,有著巨型滑雪道,吸引眾多家庭的參與,「拔河」及空中滑鋼絲。讓人們體驗著傳統體育的魅力。

巨型藝術雪雕,成為紀念加拿大王家空軍100周年的藝術品。人們和雪雕融為一體,拍照留念。

夜幕降臨,渥太華市中心斯帕克 (Spark St.) 步行街上,匠心獨具的傳統冰雕藝術,在五彩繽紛的燈光照耀下,栩栩如生。

迷人的電子燈光走廊,各式彩燈裝點的娛樂設施,讓孩子和大人們都躍躍欲試。

冰雪節吉祥物-卡通冰豬,特別帶給人們節日的溫馨;獨具風味的加拿大天然楓糖,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傳統小吃。

冰雪節最後一天恰逢加拿大假期——「家庭日」,眾多家庭相聚戶外,體驗傳統溜冰的樂趣,共享冬日美好時光。

渥太華高中學生傑克·加蘭(Jack Gallang):「出來滑冰和家人一起分享快樂 。//滑冰鍛鍊腿部肌肉,是一個很好的運動。」

比利時遊客維諾妮卡(Verouique):「與坐在家裏的電腦前相比,當然,我們應該走出戶外享受冬季的快樂!」

國家首都委員會 (NCC) 於 1979 年創建冰雪節(Winterlude),慶祝加拿大擁有獨特的冰雪氣候及豐富的文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