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美國青少年面臨心理健康危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1日訊】上個月,美國一個著名組織的研究發現,大多數人認為,社交媒體對年輕人心理健康的負面影響很大,全國青少年的情感健康面臨危機。

這家致力於對媒體和技術安全性進行評估的常識媒體(Common Sense Media)發布研究報告——《2024年美國兒童和家庭狀況》,探討了美國選民和年輕人最關心的問題,指出民主黨人、共和黨人和獨立人士都擔心青少年的心理健康。

調查顯示,54%的民主黨人、41%的共和黨人和46%的獨立人士認為,「學生心理健康問題」是一個首要問題。

常識媒體表示,「人們不分黨派,一致認為,社交媒體對年輕人心理健康的負面影響是最令人擔憂的問題。」

調查發現,「大家都支持改善心理健康,其中最有力的是要求健康保險公司承保精神衛生保健。」

報告指出,受訪者認為公立學校的首要問題是學生的心理健康。

研究稱,「對於兒童和青少年來說,心理健康問題是迄今為止他們在學校遇到首要『問題』(占53%),特別是對於女孩和15至17歲的青少年來說。」

「18歲以下的兒童的家長認為,由於職業倦怠(占54%)和低工資(51%)而造成的教師短缺、學生的心理健康問題(占53%)以及欺凌(52%)。沒有孩子的成人認為,職業倦怠而導致的教師短缺是首要『問題』(占53%)。」

2021年,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發布了題為《青少年風險行為調查》的報告,調查收集了2011年至2021年連續10年的「健康行為和經歷」數據,包括危險的性行為、非法藥物和酒精的使用以及校園欺凌行為。發現這個年齡段的各種心理健康問題的患病率有所增加。

此外,2021年,美國衛生部部長(the U.S. Surgeon General)發布了《心理健康諮詢》,強調了青少年心理健康危機。在報告中,衛生部長指出,儘管這場危機早於COVID-19,但「這場流行病極大地改變了他們的世界」,包括在這場流行病中失去了父母或祖父母;與朋友面對面的時間;校內課堂學習;獲得心理保健、社會服務、收入以及錯過重要的生活事件,如畢業典禮和體育比賽等等。

常識媒體研究發現,「社交媒體對年輕人心理健康的負面影響是最令人擔憂的問題,這一點獲得跨黨派認同。」

之前,大紀元曾報導,社交媒體助長青少年抑鬱症的流行。對於大多數美國青少年來說,TikTok、Instagram 和 YouTube 等平台就像他們無法擺脫的黑洞,平均每天上網時間超過5小時,但代價可能是他們的心理健康。研究發現,社交媒體使用與抑鬱症之間有著驚人的聯繫,在社交媒體網站上花費的時間每增加一小時,就會出現更多的抑鬱症狀。

(記者李酈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原文America Has a Teen Mental Health Crisis on Its Hands, Studies Say刊於《英文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