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市民:打疫苗後肺部都是結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目前中國爆發新一波不明呼吸道疾病,不少接種過新冠疫苗的民眾也感染了,還有民眾表示打疫苗後肺部出現很多結節,兩者之間有關聯嗎?

北京呼吸道疾病疫情仍在持續,杜先生一家人都感染了。但是杜先生已經接種過國產新冠疫苗

杜先生:「打過,打完了以後,我這個以前我這個肺裡就一個結節,打完了以後又上醫院檢查去。然後一上醫院去檢查,醫生告訴你這肺裡頭好多結節現在,就是打完疫苗打的。

「(妻子)她肺裡也有結節了,以前沒有,打完了也有了。我以前不愛感冒什麼的,這一打完了,這疫情也染上了,完了以後這還弄了好多結節。這事兒,現在還弄得身體特容易感冒似的。」

2022年9月,曾有很多網友在微博表示,自己在接種科興疫苗後患肺結節,相關話題一度登上微博熱搜,閱讀量2小時破2000萬,引發恐慌。官方立即屏蔽話題,並動用專家進行所謂闢謠,稱不能干擾防疫大局。

不過民間對此的質疑至今沒有消失。

上海市民王先生:「有幾個老師,他們懂得很多事情,他們都說的,這就是我們政府搞的鬼。打過疫苗的人都要得病,因為打疫苗是病毒呀,那我們懂的人就不打,我們什麼都不打。」

有醫學背景的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表示,雖然中共否認新冠疫苗和肺部結節之間存在關聯,但研究顯示,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肺部產生結節的比例增加。

唐靖遠:「尤其是在美國的哈佛大學的傳染病學專家,他們其實有公開的宣布過這樣一個結論,就是他們發現在新冠肺炎的患者之中,肺上產生這種小結節的比例是明顯的增多。也就是說其實它這是一種感染性的結節,這個它應當是一個醫學界的一個定論。而在中國因為打了這個疫苗之後導致肺結節增多的這樣一個現象,它其實和感染了新冠病毒以後出現肺結節,它的原理是一樣的。」

中共主要給民眾施打所謂的滅活疫苗,也就是對活病毒進行化學或物理滅活後製成的疫苗。唐靖遠比喻,這實質上等於是讓人體感染一次「病毒的屍體」,來誘發免疫的反應,但是會導致一個很大的問題。

唐靖遠:「尤其是對新冠病毒,我們現在了解是非常少的。哪怕它只是屍體,雖然它沒有了傳染性,但是它留在人體之內,病毒本身的很多抗原的成分或者很多這種特殊的生化的成分,它究竟會引發人體出現一些什麼樣的反應?最後導致一種什麼樣的後遺症?等等,很多東西其實他們都是完全沒有研究清楚的。尤其是新冠疫苗是在一種非常緊急的,一年都不到就弄出來,然後就開始推廣,而且在中國還是一種變相地、強制性地在進行接種。」

貴州醫生李鳴(化名)透露,對國產新冠疫苗的保護力,其實醫生們都心照不宣。

李鳴:「疫苗是無效的,(有效率)達到百分之十幾,但是這百分之十幾全部是靠自己的抵抗力的,達到百分之十幾,並不是疫苗達到百分之十幾。前幾年,我們醫院去年打的時候,2021年和2022年開始打的時候,大家都知道沒用,是政府行為強制打。像我們醫院很多醫生,我們自己都不打。」

李鳴表示,醫生們總結疫情三年的經驗,都認為當局的對策完全錯誤。

李鳴:「我們都知道這個新冠三年是失敗的。它這個病毒侵入人體以後,是自己會去抵抗病毒,慢慢的適應自然環境,從醫學角度上不需要去治療的。所有疫苗啊、封控啊這些是加重病的。它讓所有人不停地感染,不停傳播,不停感染,它的毒性慢慢的自然就降低了,然後人慢慢的就有抵抗力了,就是自然規律了,都是這種的。所以說我們都知道,這個疫情三年把經濟搞退了,但是實際上沒起到作用的。」

目前中國又爆發新一波不明呼吸道疾病,當局的對策仍然是呼籲民眾打疫苗,不過許多民眾都處於觀望狀態。

編輯/尚燕 採訪/熊斌、駱亞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