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山東德州數百業主維權 與保安發生衝突

山東省德州市樓盤「東海貴和府」,因降低交房標準,引發業主不滿。12月10日,數百名業主到售樓部門口拉橫幅維權,抗議開發商欺騙,要求還錢。期間,維權業主一度與售樓部人員發生衝突。

世界人權日 中國訪民信訪局維權

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當天,來自中國各地的訪民齊聚在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口維權,有人喊出:人權高於主權,維權就是愛國。中國人權律師團也在當天發表公開信,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所有維權人士者。

河南濮陽樓盤爛尾 業主遊行抗議

河南濮陽縣樓盤建業龍城,因開發商未按時交房。12月9日,數十名業主上街,喊口號遊行抗議,要求開發商交房子。

河北邢台業主維權 抗議開發商欺騙

河北邢臺樓盤家樂園天一和院,開發商降低房屋標準,引發業主抗議。12月10日,數十名業主到售樓處門前拉橫幅、喊口號維權,要求退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