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共產主義 紀錄片《羊皮之下》即將上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9日訊】《羊皮之下》同名紀錄片,即將在明年1月初線上首映。原著作者希望民眾認清共產主義滲透伎倆,抵禦它的侵蝕。

《羊皮之下》一書揭露了共產主義通過對教育、媒體、法律、教會和家庭的侵害滲透美國。作者朱莉·貝希望通過自己的作品讓更多人認清馬克思主義和共產主義在美國的滲透。

《羊皮之下》作者朱莉·貝林Julie Behling):「幾十年來我們一直處於戰爭狀態。馬克思主義是一種被壓迫者與壓迫者的對立結構。共產主義的成果就是貧窮、奴役和死亡。而且總是打著美好的幌子。他們只是利用這一點作為武器。如果我們能喚醒足夠多的人並意識到發生了什麼,這就是我們的希望。」

早在90年代,作為傳教士的貝林(Julie Behling)前往俄羅斯調查教會在共產主義統治下如何生存。回到美國後,當時政府對教會的干預並將孩子從父母身邊帶走的事件令她驚醒,促使她開始撰寫《羊皮之下》,並在2022年出版了這本書。

朱莉·貝林(Julie Behling):「在教育的影響下情況急劇惡化。共產主義接管了美國的文化。批判種族理論、同性戀理論、性別理論,以及所有這些標記,新馬克思主義的建構完全接管了我們的教育,從幼兒園到12年級的教育。」

同時,貝林在書中表示,只有了解了共產主義滲透的技倆,才能抵禦它的侵蝕。她希望更多美國人能早日覺醒,把學校從共產主義的滲透中搶救回來。

朱莉·貝林(Julie Behling):「(我們能做的就是)勇敢地站起來,講出真相。保護我們的孩子不再受到(共產主義思想的)灌輸。」

《羊皮之下》同名記錄片即將在2024年1月初線上首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加拿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