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年輕教授疑死於疫苗後遺症 病毒專家析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7日訊】華南理工大學年僅40歲的教授丘勇才,因病在12月3日去世。他生前在微信朋友圈表示,自己得病大概率是新冠疫苗引起的後遺症。這些內容引發關注後遭到刪除。我們採訪了病毒性專家,解讀疫苗引發白血病的可能原因。

12月4日,華南理工大學丘勇才生前的朋友圈截圖在網上廣為流傳。當時丘勇才稱自己進入移植倉進行「造血幹細胞移植」,「為啥會來這裡呢?哎!大概率是新冠疫苗引起的後遺症」。

丘勇才是環境與能源學院教授。他根據調研的文獻猜測,應該是滅活疫苗中,滅活病毒裡面的一些未知的化學物質破壞了造血細胞間的自我識別,T細胞造血細胞影響了各種正常造血。

丘勇才接受的「造血幹細胞移植」(HSCT)是治療急性白血病的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

而接種新冠疫苗後出現急性白血病的案例,新唐人2021年在採訪中發現個案,2022年還報導過群體案例,當時中國30多個省市的患者發出公開信,指控在接種國產新冠疫苗後患上白血病。

歐洲病毒學專家董宇紅博士也在2022年獲得大陸民眾集體匯報的、接種國產新冠疫苗出現白血病不良事件的報告。報告涵蓋了近一千例病人。

歐洲病毒學專家董宇紅博士:「我們經過仔細的分析後發現,這些不良事件類型最常見的是急性髓系白血病占49%、其次是急性淋巴細胞性白血病占34%、另外還有再生障礙性貧血占9%,還有一些少量的淋巴瘤等其它腫瘤。他們都跟打中國的國產疫苗在時間上有關聯性,排除了其它一些高風險因素。所以我經過仔細的醫學分析,認為跟這些國產疫苗的施打還是有密切關係的。」

這些病人接種的疫苗以科興為主,還包括北京生物、武漢生物、智飛生物、長春生物等等。

疫苗引發白血病可能的原因是什麼?董宇紅博士介紹,首先,已有大量科學研究發現,新冠疫苗會影響人體的正常免疫功能。

董宇紅博士:「也就是說它抑制人體的正常免疫能力,讓它變成病態。如果這個免疫能力功能下降了,最常見的就是抗病毒能力下降,所以打疫苗之後反而會觸發感染;另外還有一個,免疫系統還有一個重要的功能是免疫監視功能,監視我們體內的那些癌細胞,在癌細胞發生的早期就會把癌細胞消滅掉。可是它(疫苗)抑制了我們先天的免疫監視功能,癌細胞就容易長,就容易發生腫瘤,血液系統的癌症,那就是白血病了。」

其次,也有科學研究發現,疫苗會損傷人體細胞DNA的自我修復能力。

董宇紅博士:「因為我們的細胞DNA它在經常複製,在複製的過程中它就容易出錯,咱們的細胞有一個天然的自我修復的機制,糾錯的能力。在瑞典的科學家2021年就發現,這個新冠病毒的疫苗的刺突蛋白,它能夠損害我們人體細胞DNA的自我修復功能,它就不容易修復,一出錯,那就容易導致基因突變,這樣的話就容易觸發癌症。這也就可能是讓白血病更容易發生的另外一個觸發因素。」

此外,2021年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發表的研究顯示,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後,人體細胞DNA發生了改變。

董宇紅博士:「就是說新冠病毒的這個mRNA對應的DNA的片段,被插入到了人的細胞的基因組裡面了。這就是一個非常意外,非常可怕的一個事情,就是如果咱們這個滅活疫苗,如果它滅活不完全的話,它裡面也會有活的病毒顆粒存在,那這些病毒裡頭它帶有mRNA存在,那它有可能就會插入到人體的基因組裡面,改變人體的基因。」

中國國產疫苗大部分是滅活疫苗,而且疫苗的質量多年來一直是中國社會的大問題。

去年12月1日,大陸10位疫苗受害者,攜帶1290位新冠疫苗致白血病患者名單,到中共國家衛健委維權,但9人被刑事拘留,其中2人還被以「組織維權」和「與海外有聯繫」為由被批捕。

編輯/尚燕 採訪/駱亞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