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發表19周年 三退洪流勢不可擋

作者:洪博

「讀了《九評共產黨》使我如夢方醒,原來我們一直活在謊言之中,吃盡了這個共產惡黨給我們製造的恐怖和暴力的苦頭,他打著『為人民服務』的幌子害苦了人民,把人民的骨髓都吸乾了,它建政七十多年間,一直把人民當成可以任意宰割的奴隸。」這是遼寧鞍山戴麗傑等 10人2023年11月9日在退黨網站發表的嚴正聲明。

他們還說:中共「用花言巧語從我們的兒時開始誘騙加入到惡黨的相關組織裡,即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組織,現在我們真的後悔莫及,為了及早擺脫惡黨的謊言洗腦和精神控制,爭取自由和民主,人民的真正當家作主,嚴正聲明退出它的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組織,永遠不再加入。」

共產政權已經日暮途窮

九評共產黨》是海外最大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於2004年11月19日開始發表的系列社論。社論指出,世界共產主義運動早已被全世界所唾棄,中國共產黨走入墳墓也只是一個時間的問題。《九評》是給為禍人間一個多世紀的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特別是中國共產黨蓋棺論定。

縱觀100多年的中國共產黨歷史,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亂、饑荒、獨裁、屠殺和恐懼;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戰天鬥地」,由此帶來的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將中華民族乃至整個人類拖向深重的危機。而這一切災難都在共產黨精密的策劃、組織和控制下發生著。

「無可奈何花落去」,現今苟延殘喘的共產政權已經日暮途窮,它們的崩潰指日可待。在其徹底滅亡之前,我們有必要全面反思和揭露這個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組織,讓仍舊被共產政權欺騙的人們認清它十惡俱全的本質,從精神上肅清共產黨的流毒,從心理上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跳出恐懼的枷鎖,放棄對共產黨的一切幻想。

所以,《九評》一經發出,旋即掀起了人類有史以來的最大一場精神覺醒運動——三退大潮,即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

2011年美國國會參眾兩院做出支持中國人退黨運動的決議,部分海外媒體也認為《九評》引發了退出中國共產黨相關組織的三退運動。

在聲明三退的人員中,有中共體制內省部級高官,也有普通民眾,有軍隊、武警、公安人員,有老紅軍、老幹部,也有紅二代、官二代。截至目前,已經有4.23億人聲明三退。

中共中央黨校25名官員集體退黨

中共中央黨校曾有25名官員集體退黨。他們在聲明中寫道:「我們是來自中共中央黨校各個不同部門的官員。我們中有『老革命』、『老幹部』、『老黨員』,有中青年在職官員;有正副部級、局級、處級官員,有一般科員和普通官員,也有博士、碩士研究生。我們大家同意借《大紀元時報》退黨專欄,刊登我們的退出共產邪靈的聲明。」

他們還說,「因為工作、生活、家庭、父母、子女等種種原因,我們不能寫出真實姓名,所以以下眾多的退黨人員的姓名全是筆名、化名。其實據我們所知,中共中央黨校兩千多職工中,百分之90的黨員如果條件允許都會退黨。」

紅二代:黨已經被人民唾棄

前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長羅瑞卿大將的第二個兒子羅宇(1944年10月18日—2020年10月22日),自習近平上台後他先後在香港報紙發表了29篇至習近平的公開信,告訴習近平:「黨已經被人民唾棄。唯一的路就是走民主化的道路。」

羅宇生前表示支持退黨運動。他認為退黨大潮是非常重要的,是中國民眾覺醒的表現,「開展退黨、退團、退隊的這個大潮,我是非常支持的,那當然是件好事啦!但是,現在很多人都是匿名退的,因為(中共)的威脅,民眾不敢公開和它(中共)決裂。那麼,從內心來說,知道共產黨是邪惡的,是一個啟蒙的過程」。

他說,「中國共產黨『成了』一個沒有信仰、沒有理念、沒有道德的貪腐集團。到了今天,什麼壞事都干。當中尤以迫害法輪功、活體摘取器官移植謀取暴利等罪行最為殘暴。」

社會亂源:中共

還有更多正義之士看到《九評》後,真正明白中共的邪惡本質,毅然決然三退。

署名李林在三退聲明中說:「小時候不知道少先隊是什麼組織,周圍的同學都在老師的帶領下加入少先隊,中學的時候,努力學習,也被加入共青團,在工作了以後,由於工作努力,在被提升為中層管理人員時,自動被加入共產黨。在工作生活中有許多的不解,這個組織都做一些坑害大眾的事情,幾乎所有社會的亂象都與之有關,看完《九評共產黨》,解決了我生活、工作中所有的疑問。堅決退出這個邪惡組織,特此鄭重聲明。」

貴州婁文林等202人聯名發表聲明說:「我們看了《九評共產黨》後,對中國共產黨有了深刻的認識,以前在共產黨文化的教育下,曾經被動的加入過中國共產黨下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工會、婦聯等。但回顧一下,中國在中國共產黨統治之下,步履艱難走過這麼多年,看一看中國共產黨在奪取政權之後是怎樣利用政府機制,以階級鬥爭為綱,來實行階級滅絕,以暴力革命作工具,實行恐怖統治的。它『殺人』與『誅心』並用,鎮壓共產黨之外的一切信仰,粉墨登場,為共產黨在中國的『造神』運動拉開了大幕。」

「根據共產黨的階級鬥爭理論和暴力革命學說,不斷的消滅不同範圍和群體中的異己分子。同時,用鬥爭加欺騙的手段,強迫全國人民成為它暴虐統治下的順民。從建政初的『三反』、『五反』、『大躍進』到『文革』等一個接一個的運動,每一次運動都完全出於人禍,整得老百姓民不聊生。」

「改革開放後,老百姓的生活稍微有了好轉,好像看到了一點希望,但在89年又找藉口動用人民子弟兵屠殺人民的子弟——大學生,又在99年迫害法輪功鍛鍊身體的無辜人群,大有『文革』再來之勢,每一次運動,無不是中共中央高層權利爭奪、互相傾軋引起的,但受害的卻是眾多老百姓,難得有真正的和平,因此早對共產黨徹底失望。 」

「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深有同感,這才徹底從共產黨的欺騙、愚弄中清醒過來。現鄭重聲明:我們自願退出中國共產黨下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以及中共的其他一切組織,從新選擇未來。 」

中華兒女不做馬列的陪葬品

常靜、孟金金等九人聲明說:「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使我們明白了共產黨原來是一個邪靈附體的邪教組織,黨魁是它的代言人和管家,它不斷變換著整人、殺人的方式,甚至連其黨的領導人都難得有好下場,老百姓只能在它製造的恐怖中任其擺布、屠殺。它十惡不赦。《九評》已敲響了共產邪靈的喪鐘,我們決定退出共產邪靈的一切邪惡組織,儘早抹去邪惡的印記,從思想上清除其流毒,從心裡擺脫其控制,才是我們永遠的平安和幸福。 」

李九陽聲明說:「我是一名共產黨員,入黨時對共產黨深信不疑,因為看不到真相,在國內聽到的全是美化共產黨的欺騙宣傳。一位法輪功學員給我講了真相,並送給我《九評共產黨》的小冊子,我看後使我大吃一驚,《九評》文中講的全部是事實,而共產黨對此竟無任何回應。此時我才看到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我認識到與共產黨為伍,便是助紂為虐,害人害己。為保自身平安,我決定退出共產黨組織,與其徹底決裂,做一個正直善良的人,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

劉茜等26人共同聲明說:「我們看到《九評共產黨》已傳遍全中國,也知道《九評共產黨》所講的都是事實,我們明白了只要有共產黨的存在,中國的社會就沒有正義和良知。天滅中共這是天意,我們都是中華兒女,不想做馬列的陪葬品。現聲明退出這邪惡的組織。」

擁抱新生,迎接光明未來

2023年11月19日,在紐約民眾紀念《九評》發表19周年集會之際,紐約人權律師葉寧在現場表示,《九評共產黨》是第一次全面、系統地揭穿了中國共產黨製造和散布的各種謊言和犯下的罪行,並深刻地揭露了中共十惡俱全的本質。

葉寧說:「從二戰以後,從極權主義問世以後,這個世界整個自由人類就麻木不仁了,對共產主義極權主義就沒有進行過像樣的系統的批判。我覺得《九評》是歷史豐碑,是人類思想史上的一座里程碑。這個歷史性的空白是由法輪大法這一群優秀卓越的人群,承擔了這樣一個歷史性的任務,補足填滿了這樣一個歷史性的空白。」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在集會現場說:「《九評共產黨》這本書是第一次深刻全面的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把它的歷史、它的起家、它的所作所為,以及它對人們的欺騙,全部是把它分析得特別簡單易懂。人們看了《九評》之後真的發自內心的了解了真相,要求退出中共黨團隊。這是一個可以讓人們覺醒的奇書,真的幫助了千千萬萬的中國人覺醒。」

易蓉同時呼籲,中共體制內的有志之士公開退黨,為儘快解體中共貢獻力量。中國同胞們快快醒來,抓住這萬載難逢的歷史機遇,儘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抹除毒誓,擁抱新生,迎接光明未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