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火雞降價 $62可享10人份大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3日訊】回顧過去一年,不斷上漲的物價,讓消費者不得不勒緊荷包。但值得慶幸的是,感恩節傳統佳餚火雞降價了,讓我們去南加州的養殖場,一探究竟。

作為感恩節餐桌上必不可少的菜餚,火雞今年的價格有稍稍下降。根據美國農業局聯合會,16磅重火雞的均價約爲27美元,同比去年下降了5.6%。

南加州農場員工Yuri Morales:「火雞價格是根據磅計算。2.89美元起價。」「來自牧場的大號黑火雞約60美元,來自農場白火雞約40美元。」「白火雞是農場飼養的,它們含有更多的激素。」「黑火雞比較好,味道更好。」

去年,受禽流感影響,各地養殖場痛失600到700萬隻火鷄,價格也隨之上漲,但今年禽流感案例減少,火雞數量明顯大增,價格也因此被壓低。

此外,今年感恩節餐桌上的大部分經典佳餚都有降價,尤其是蔓越莓,下降了18%。平均10人份的晚餐,要價不到62美元,同比去年下降4.5%。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