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發紅」 墨西哥一尊聖母瑪利亞像流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5日訊】近日,墨西哥科利馬州埃爾查納爾鎮(El Chanal)一座教堂的一尊聖母瑪利亞雕像「流淚」,民眾目睹這一「奇跡」後,驚歎不已。

事件報導後,數百名好奇的信徒和懷疑論者前往教堂以親眼目睹這一奇跡。拍攝並上傳到社交媒體的視頻顯示,有透明液體從聖母的眼睛裡流出,滑落到臉上,眼眶周圍看起來明顯變紅了。

一些當地人認為,「哭泣的聖母瑪利亞」被認為是一個真正的奇跡,因為眼淚是真的。

居民維克托·拉莫斯(Víctor Ramos)告訴《太陽報》說:「當我們哭泣時,我們的眼睛會變紅,相似地,雕像也發生了同樣的情況。」

當地人還懷疑這起奇怪的事件背後有更深的含義。許多人將聖母的眼淚與科利馬州暴力事件盛行聯繫起來。(聖母瑪利亞雕像流淚的視頻請點擊這裡。

截至今年10月,科利馬州檢察官辦公室記錄了702起確認的故意殺人案。在世界局勢動盪的背景下,遊客埃爾南德斯(Maria Mercedes Hernandez)希望聖母瑪利亞能為科利馬州以及世界其它地區帶來「和平」。

之前也發生過一些神祕的目擊事件,2020年,意大利萊切市卡爾米亞諾鎮Paolino Arnesano Square廣場的一尊聖母瑪利亞雕像流出「血淚」,吸引了很多人。

照片和視頻顯示,一滴「血淚」從聖母雕像的右眼流下,許多人們站在雕像的底部以見證這一「奇跡」。

2014年2月,以色列城鎮塔西哈的一尊聖母瑪利亞雕像流淚,而且神奇的是,信徒抹去淚水之後,聖母瑪利亞的眼中又會流下油質的淚水。

據報導,這尊瓷雕聖母瑪利亞像原本擺在以色列塔西哈市一位市民的家中。他的太太在擦拭這座雕像時,發現雕像的臉油閃閃,無論怎麼擦拭,雕像的臉都是濕潤的,最後發現原來雕像流下了油質的眼淚。

此事傳出後,成千上萬的信徒前來朝拜,大家都無法解釋為什麼雕像會流下淚水,而且擦也擦不完,只能圍在一旁默默祈禱。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