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護兒童權益 加拿大百萬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1日訊】9月20日,加拿大全國80個城市同時舉行名為「為兒童百萬人在遊行」的活動,呼籲保護兒童、捍衛父母的監護權。 來看加拿大記者的報導。

這場 「為兒童百萬大遊行」是由加拿大各地的家長聯合發起的。他們反對學校灌輸不當的性別觀念,並倡導維護家長對待孩子的權益。

阿爾伯塔學生活動家納撒尼爾·帕夫洛夫斯基 (Nathaniel Pawlowski):「他們正在教一些完全錯誤的東西。這不是基於事實或科學,這是一種有害的、激進的性意識形態。 」

多倫多居民特蕾莎:「我們健康的身體部位被切除。當孩子長大成人後,他們會後悔這樣做。」

蒙特利爾學生馬蒂厄 (Mathieu):「如果你的(染色體)是 X、Y 或 X X,你就是女人或男人,不存在其他性别。我不想看到其他孩子被卷入其中。」

該活動的網站明確表示其目標是,「倡導消除學校中的性取向和性別認同(SOGI)課程、代名詞、性別意識形態和混合衛生間。」

蒙特利爾居民米歇爾·萊恩(Michelle Layne): 「因為神創造了兩種性別,男性和女性。沒有其他性別。父母的職責是以敬畏、謙卑、守法和神的方式撫養子女。」

多倫多居民皮特:「我們關注安全,最重要的是孩子們的未來。」

各地同時還出現反對抗議的示威,聲稱活動「充滿仇恨」。在溫哥華,黑衣人Antifa和抗議民眾發生言語衝突,警察到場維持秩序。

溫哥華居民凯尔(Kyle):「我只是來和平抗議,並表明我非常關心我的孩子和所有孩子。他們(反抗議者)大喊大叫,咒罵和暴力,威脅我們。我們沒有這樣做。」

在渥太華,雖對立雙方互喊口號,但示威活動基本趨於和平,大批警察在現場監視。部分多倫多反抗議者包圍了支持父母權利的一方,警察及時介入,避免了暴力衝突。隨後,抗議者繼續在市中心遊行。

音樂家溫斯頓 :「孩子就應該是孩子,而學校裡的性化和意識形態,基本上都是邪惡的。」

溫哥華居民蒂什·拜恩·凱西(Tish Byrne Casey):「很多父母、祖父母和其他人都醒悟過來,說我們會撫養我們的孩子。」

這是繼美國和加拿經歷數月爭論變性問題之後,發生的一起最大規模抗議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各地連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