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俄州教育總監:學校受中共資助 培養仇美一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1日訊】美國俄克拉荷馬州公共教育總監瑞安·沃爾特斯,近日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中共意識形態的目的是培養仇恨美國的一代年輕人,而美國的「學校正在創造一種環境,讓幼兒園到12年級的學生接受中共政府的洗腦」。

俄克拉荷馬州公共教育總監瑞安·沃爾特斯:「這個國家的未來岌岌可危,你知道嗎?我想清楚地表明這一點,我們將迎來第一代美國人,他們不理解美國優越論。他們將被教導說,中共的模式實際上在道德上對我們正在做的事情有好處,實際上將有一代人相信激進的獨裁主義,而不相信自由市場、自由企業制度和個人自由的信念。」

俄克拉荷馬州公共教育總監瑞安·沃爾特斯,是美國教育家和政治家,曾任俄州教育廳長。他說,美國有26所學校正在允許中共給孩子們洗腦,灌輸中共優越論,培養仇恨美國的一代年輕人,這種情況必須制止。

沃爾特斯:「我們必須回到這一點,明確教導美國優越論,不允許中共政府破壞我們的學校,甚至更嚴重地破壞我們的社區、家庭和生活方式,所以我們必須揭露它,必須通過問責制根除它們。」

沃爾特斯表示,俄州有公立學校接受中共通過非營利組織的資助,開設孔子學院,只能教授經過中共審查的內容。他強調,中共正用金錢開路給美國中小學生洗腦,傳授共產主義意識形態。

沃爾特斯:「所以我們看到的是這些孔子學院,已經推入從幼兒園到12年級的教育機構,而不是高等教育機構。我們已經看到了批判性種族理論、激進的性別意識形態,但我們還沒有抓住這些問題。我們的學校繼續反對家長參與了瞭解學校的現狀,因此創造了這樣一個環境,讓我們的孩子接受中共政府的洗腦。」

沃爾特斯認為,中共這樣做的目的是培養仇恨美國的一代人。他重申,根除中共的意識形態才能保護美國的傳統價值觀世代承傳。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