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多省「性別認同」表立場 重視父母權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4日訊】加拿大多個省府針對「性別認同」議題相繼表明立場,認為應該重視父母的權利,來看詳情。

加拿大新不倫瑞克省教育廳規定,自今年7月1日起,要求學校與未滿16歲學生討論性別問題時,未經父母同意,16歲以下的學生不得在學校更改姓名或代詞,多個省的民意代表表明立場,同意這一舉措。

曼尼托巴省省長希瑟·斯特凡森(Heather Stefanson ):「我們清楚地聽到家長們的心聲,他們擔心會失去對孩子來說最重要的東西,」

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長福特 :「最重要的是父母的權利,當孩子們做出決定時,家長有權傾聽並確保他們了解情況。這不是由老師決定的,也不是由校董會給我們的孩子灌輸知識。」

安大略省教育廳長斯蒂芬·萊切(Stephen Lecce):「我們必須尊重父母的權利,認識到這些可能是改變生活的決定。」

8月底一項民意調查顯示,絕大多數加拿大人認為,如果孩子想要改變性別認同或代詞,應該告知父母。

加拿大保守黨黨領博勵治:「我相信父母的權利,父母應該有在不受國家干預的情況下與孩子進行對話的自由,應該父母而不是政府,決定向孩子傳授什麼樣的價值觀。」

據悉,9月20日,將有百萬人在加拿大各地同時舉行集會,要求保護孩子,尊重父母的教育權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文慧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