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快報】外星人木乃伊實拍 墨西哥公開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4日訊】觀眾朋友們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快報,我是天心。

今天是美東時間9月13日,星期三。訂閱新唐人,了解最新要聞。

今日焦點:真UFO!中國多地出現不明飛行物,墨西哥國會公開外星人化石,視頻震撼!貪腐?拜登家族被指控,或影響2024選戰;共諜?英國再爆猛料,兩國會議員候選人或被中共培植;鬧劇?與印度保安對峙十幾小時,中共代表團參加G20峰會行動可疑;被捕!中國一級演員被捕。

【歐盟呼籲正當競爭 欲查中國汽車國家補貼】

路透社13日消息,歐盟主席馮德賴恩週三表示,歐盟將調查北京對新能源汽車發放的補貼,她還承諾要保護歐洲產業,免受「人為低價」的影響。她說,「全球市場充斥著廉價的中國新能源汽車。巨額的國家補貼,壓低了它們的價格。歐洲歡迎開放式的競爭,但不歡迎逐底競爭。」

這一做法,可能讓歐盟徵收中國汽車關稅。歐盟認為,中國新能源汽車,用較低價格在歐洲不公平地出售,以壓垮歐洲競爭對手。這項調查的提出,正值歐洲擔心太依賴中國產品。對此,法國敦促盡快展開調查。

【拜登恐被彈劾調查 被指貪腐濫權】

美東當地時間9月12日,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在國會大廈宣布:啟動對美國總統拜登的彈劾調查。

第一、彈劾理由是,拜登家族涉嫌濫權、妨礙司法和貪腐。美聯社報導,拜登在擔任奧巴馬的副總統期間,家人與中共和烏克蘭,有密切的生意往來。共和黨人指控他,通過多次電話會議、互動和晚餐,為二兒子韓特·拜登等人,進帳數百萬美元;並用空頭公司支付拜登家族成員,打給他們的帳戶資金近2000萬美元;此外還有拜登政府官員,為總統家人提供的特殊待遇。

第二、彈劾流程是,加強國會調查力度,獲取喬·拜登及兒子韓特·拜登的銀行紀錄等文件。

第三、再來看拜登和川普兩方的反應。白宮回應宣稱,對拜登啟動彈劾調查,「是極端政治手段」。相反,CNN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川普在聽聞此訊後,也致電共和黨議員討論選戰策略。

第四、最後來看彈劾成功的可能性:據法國廣播電台報導,就目前而言,這項調查幾乎不可能彈劾拜登。因為他所在的政黨民主黨,在參議院占多數。按照憲法程序,眾議院對總統發起彈劾,參議院審判。如果拜登在眾議院被起訴,參議院將對他進行審判。

如果眾議院內不僅以多數票通過,而且在參議院獲2/3的多數票通過,才能導致總統被免職。不過專家預測,彈劾議案即使在眾議院中順利闖關,到了民主黨占多數的參議院,彈劾案會被封殺,成功率極小。

雖然眾議院有發起彈劾案的權利,但真正定罪和免職的是參議院。美國總統史上,從來沒有總統被彈劾。只有三位總統被起訴:1868年的約翰遜、1998年的克林頓以及2021年的川普,但最終都被無罪釋放。不過,本台會繼續為您追蹤,案情後續的進展。

【英媒再爆猛料 兩國會議員候選人涉共諜】

英國近期曝光了兩名涉嫌為中共工作的間諜,引發英國議會的沸騰,然而今天或許又增加了兩人。《泰晤士報》13日消息,英國軍情五處曾祕密警告保守黨,兩名議員候選人可能是中共間諜,於是把他們移出了候選人名單。軍情五處認為,這兩人與中共統戰部有聯繫。統戰部是中共用來滲透和影響,全球政策和輿論的機構。

英國衛生和社會保障部長考爾菲爾德,對泰晤士電台說,政府「非常嚴肅地」對待任何有關中共干涉的情報。

本週早些時候,中共回應「間諜案」,宣稱這些指控純屬捏造,並要求英國停止「政治鬧劇」。

7月,英國下議院情報和安全委員會,發布了一份報告,稱中共「大量且積極地」針對英國,但英國沒有足夠的「資源、專業知識」來應對這一威脅。軍情五處局長麥卡勒姆警告說,中共對英國構成了「最具改變遊戲規則的戰略挑戰」。去年7月他曾表示,中共在培養政治特工方面,正在打「持久戰」,「非常引人注目的一件事是,中共準備投資培養地方層面的潛在(政治)人物,並在這些人政治生涯的開始階段投資」。

【與印度保安對峙 中共代表團G20惹鬧劇】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沒有出席G20峰會,代他出席峰會的李強,也相對低調,然而中共代表團在印度,還是捅出了婁子。《印度時報》13日消息,中共代表團成員的奇怪行為,引起了一場鬧劇,他們在印度德里泰姬宮的五星級酒店,跟管理層對峙了長達12小時。

據新德里電視台報導,儘管根據外交禮儀,出席G20峰會的代表團成員,可以把不經審查的行李帶入酒店。但是保安人員發現,在中共代表團的一個房間里,發現了兩個袋子里裝有「可疑設備」。

於是事態升級,泰姬宮酒店要求中共代表團掃描行李,遭到拒絕。但印度安保團隊堅持,雙方長時間僵持不下。最後,中共代表團不得不同意,將行李送往大使館,這齣鬧劇才結束。

鑒於中共在世界各地進行監視,有人懷疑「可疑設備」可能是某種間諜設備。印度高級官員告訴《印度時報》,他們沒有機會檢查這些設備,因此無法肯定地說是「間諜裝置」。不過印度官員透露了,中共官員的可疑行為還有,他們要求酒店提供單獨的私人網絡,而不是使用酒店提供的網絡,隨後被印度酒店拒絕。

【獲習接見的一級演員被捕 涉拉幫結派】

中共最高檢察院13日宣布,甘肅省政府前參事(副廳級)、男高音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蘇孝林,涉嫌貪腐受賄一案,調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

現年65歲的蘇孝林,曾長期在蘭州市歌舞劇團工作。他一度賣力地充當中共大外宣,頻繁帶歌舞團出訪國外。大紀元報導,2007年蘭州歌舞劇院《大夢敦煌》,要到歐洲巡迴演出,歌舞團由180人組成,在國外巡迴演出50天。當時蘇孝林在電話中,表現得似乎不太在意外商的贊助、不關心經濟效益,也不缺費用。官網上介紹《大夢敦煌》的宗旨是反傳統,公開表明《大夢敦煌》「血色飛天有殺機」等等。報導指出,所謂的《大夢敦煌》,是打著傳統文化的幌子,實際上是給中共唱讚歌。

此外,蘇孝林還是中共高層跟前的「紅人」,曾當面向習近平彙報工作。《中國文物報》2021年9月20日報導,8月19日,習近平到甘肅敦煌莫高窟考察,他是三名向習彙報的官員之一。

然而風光過去,他在今年8月11日落馬,被指控拉幫結派培植個人勢力;公款吃喝;瞞報房產;與他人有不正當關係;收受巨額賄賂等。並被開除了中共黨籍、取消退休待遇。

【中共收緊大型活動監管「黃牛」新招抗衡】

笑果文化演出被封殺後,當局收緊了對文藝演出的管控。中共央媒體12日報導,中共文旅部和公安部表示,要加強對演唱會、音樂節等,5000人以上大型演出活動的管理;還稱要從嚴審批與風險評估,實名購票入場。還要「加強演出活動的實地檢查,現場核驗演員訊息及演出節目內容」,禁止攜帶所謂的「影響觀演的物品」等。

近期,中共對演唱會安檢越來越嚴,生怕變成一場反共的聚會。開始禁止攜帶螢光棒、雷射筆、燈牌、橫幅、鑼鼓、標語、揚聲器及一切發光飾品。部分演唱會甚至禁止攜帶A4白紙進入,嚴防出現「白紙運動2.0」的畫面。

然而港媒星島網13日消息,新規發布後,有倒賣門票的「黃牛」,業務已經從傳統的「倒買倒賣」,改為借助特殊軟件「代客搶票」,搶票費比門票還貴。

例如10月中旬,台灣歌手周杰倫將在上海舉辦演唱會,門票在9月12日開售。雖然這次是實名制售票,但是放出的超過11萬張票依然「秒沒」。第一財經報道,這是由於「黃牛」改變了經營模式,由傳統的「倒買倒賣」改為「代搶」。他們提前綁定客戶的身分證信息,如果沒有搶到票,「代搶」的錢全款退給客戶。正是這種試一試又不吃虧的心態,讓不少粉絲選擇了「代搶」。一位「黃牛」透露,「代搶」價格為1500元一張,而看台的門票價格,只在580元到1280元之間;內場門票的「代搶」價格,則從2000元到2500元不等。有些是人工「代搶」,更高級的則會借助特殊軟件。

【墨西哥展示外星人木乃伊 中國多地拍下UFO

神祕的UFO和外星人,一直是被人探索的領域,但是一些人並不相信它們的存在。然而近日,墨西哥證實了外星人的存在,並曬出了物證,轟動世界。

墨西哥當地時間12日,墨西哥國會公開聽證會的視頻中,兩名科學家播放了幾段UFO視頻後,在與會者震驚的目光下,展示了兩具外星人木乃伊。

專家們介紹,這兩具木乃伊,不屬於人類陸地所謂進化的一部分。它們不是在UFO裡被發現的,而是在矽藻藻類礦中發現的,後來變成了化石。其中一名科學家莫桑表示,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用放射性探定研法得出DNA證據。將從木乃伊中提取的DNA,與其它DNA樣本進行比較,發現超過30%的DNA是未知的。它們是從秘魯庫斯科打撈上來的,已經有一千年的歷史。會上還展示了屍體的X光圖像。科學家稱,兩具屍體都被植入了,稀有金屬製成的植入物。

無獨有偶,北京時間13日晚上,「UFO」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北京、江蘇、山東、天津等多地網友驚歎,在當天晚上看到了不明飛行物,像火箭助推器的兩條火焰,並拍下視頻和照片。

如果地球曾經存在外星生命,那麼是如何演變成我們如今的文明呢?歡迎您的留言。

好的,鎖定最新要聞,請訂閱新唐人快報,我們一起 傳播真相。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新唐人快報》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