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國會聽證會展「外星人」屍體 引發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3日訊】週三(9月13日),墨西哥國會在公開聽證會上展出了兩具「外星人屍體」,引發了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愛好者的興趣。

活動以一系列引人入勝的視頻開始,展示了墨西哥各地不同地點的「不明飛行物(UFO)和不明異常現象(UAP)」。此後不久,專家們宣誓,證明展出的標本不是地球生物。

不明飛行物學家傑米·莫桑(Jamie Maussan)是此次活動的關鍵人物之一,他在宣誓後發表了重要聲明。他解釋說,這些神祕生物並不是像人們想像的那樣在不明飛行物墜毀後被發現,而是在硅藻(藻類)礦中形成的化石中被發現。

兩具木乃伊小屍體來自秘魯庫斯科,最近在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接受了嚴格的檢查。通過放射性碳測年,科學家確定它們有一千年左右的歷史。

更令人驚訝的是,他們的DNA分析結果令人困惑,超過30%的基因構成被歸類為「未知」。在聽證會期間,還展示了屍體的X射線圖像,專家透露,其中一具屍體存在「蛋狀結構」,而兩具標本都包含稀有金屬(包括鋨)植入物。

前海軍飛行員、「美國安全航空航天協會」(Americans for Safe Aerospace)創始人瑞恩·格雷夫斯(Ryan Graves)也出席了聽證會,他曾在美國國會測試過不明空中現象對國家安全的影響。

墨西哥國會聽證會上展示的「外星人屍體」無疑激發了人們的好奇心。隨著討論的持續進行,對外星生命的確鑿證據的探索將持續受到關注。

據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11日表示,在遙遠系外行星上發現了生命存在的初步證據。NASA的詹姆斯·韋伯空間望遠鏡(James Webb)對K2-18B進行了探測,這項調查揭示了富含碳化合物的存在,例如甲烷和二氧化碳。

NASA在新聞稿中提到,甲烷和二氧化碳的普遍存在,再加上氨的缺乏,支持了K2-18B上存在一個被富氫大氣包圍的水下世界的理論。

K2-18B是一顆巨大的系外行星,其質量是地球的8.6倍,距離地球為120光年。最新發現增強了最近的研究成果,即K2-18B被歸類為氫氣海洋行星(Hycean),其特徵是具有海洋覆蓋以及富含氫的大氣層。

初步觀察也暗示了潛在檢測二甲硫醚(DMS)的存在,這是一種僅由地球上生命產生的分子,主要由海洋環境中的浮游植物排放。

劍橋大學著名天文學家、該研究的主要作者馬杜蘇丹(Nikku Madhusudhan)表示:「我們的研究結果強調了探索不同的宜居環境對於尋找外星生命的重要性。從歷史上看,尋找地球以外的生命一直集中在體積較小的岩石世界,但更大的氫氣海洋行星區域為大氣觀察提供了更有利的條件。」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