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議員再致信中共 促釋放日照市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9日訊】2023年8月31日,德國柏林州議員、選項黨(AfD)黨團副主席羅納德‧格萊瑟(Ronald Gläser)先生致信山東日照市新任市委書記李在武,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被非法綁架和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格萊瑟議員在抗議信開頭開篇寫道:「我想表達對受迫害的日照市法輪功學員的關切。根據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你的前任、原日照市市委書記張惠,日照市公安局局長李剛,日照市五蓮縣公安局局長厲江,是非法綁架和拘禁70位左右法輪功學員的直接責任人。」

羅納德‧格萊瑟(Ronald Gläser)議員致信日照市新任市委書記李在武信件副本。

他寫道:「尤其是,我非常擔心法輪功學員夫婦丁元德和他的妻子馬瑞梅的生命安危。」自2023年6月13日以來,丁元德先生一直被非法關押在日照市看守所。6月14日,日照市的兩名國保警察去丁元德的家中威脅他的妻子馬瑞梅,原因是正在海外開展對丁元德夫婦的營救活動。這兩名警察憤怒地告訴馬女士,她的丈夫丁元德將被判刑。營救行動包括海外給日照市前市委書記張惠女士的抗議信。7月20日,在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已達24年之際,日照市東港區公安局向丁先生發出了正式逮捕令。

格萊瑟議員在信中強調,「中共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嚴重侵犯了中國憲法規定的信仰自由、宗教自由等基本權利,沒有任何法律依據。」

他強烈敦促日照市當局立即無條件釋放丁元德,立即停止對這對法輪功學員夫婦的迫害,並且簽發旅行證件(護照)讓他們到德國與他們的兒子團聚。

馬拉松營救行動,掃描二維碼,致信中共駐德國大使吳懇和日照市新任市委書記李在武。(丁樂斌提供)

最後,格萊瑟議員表示,他會密切關注此案的進展。同時,他要求日照市新任市委書記李在武隨時向他報告關於法輪功學員夫婦丁元德和他妻子處境的最新情況。

根據明慧網的報導,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在今年5月12日當天,日照市公安局、五蓮縣公安局和相關鄉鎮公安局和政法委人員,非法綁架和拘禁了包括丁元德和馬瑞梅夫婦在內的約70多位法輪功學員。

格萊瑟議員隨後在德國柏林舉辦的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現場集會上公開強烈譴責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持續迫害。

德國柏林州議員、選項黨(AfD)黨團副主席羅納德‧格萊瑟(Ronald Gläser)來到集會現場致辭,譴責中共的迫害。(大紀元)

隨後不久,他致信中共駐德國大使吳懇,要求中共當局立即無條件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此外,他還邀請柏林州選區的選民在其選區辦公室觀看榮獲多項國際大獎的電影《沉默呼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