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外執法危害大 FBI局長:需保護華裔美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9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週四(9月7日)出席華府國際間諜博物館活動時,特別提到中共海外執法,對華裔美國人持續騷擾和鎮壓,美國正在設法幫助這些被中共打壓的華人。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大多數人都熟悉中國(共)有據可查的鎮壓和侵犯人權行爲。但很多人不知道,同樣的鎮壓也輸出到了其它國家,包括美國。」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週四在華府國際間諜博物館的活動中表示,美國國內恐怖主義威脅「持續存在」。他特別警告,要重點關注中共對華裔美國人的騷擾。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不幸的是,在美國,它(中共)主要針對的是華裔美國人。他們是受害者。這些人離開了中國,他們往往對中共政權嚴厲批評,而中國(共)不喜歡人們批評它。」

克里斯托弗·雷表示,中共大量的鎮壓和侵犯人權行為有充分記載,但中共向美國和其他國家輸出鎮壓行為,沒有得到重視。他強調,美國必須幫助這些受中共迫害的華裔美國人。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對我們很重要的是,要盡一切努力接觸在美國成為此類目標的華裔美國人,並為他們提供幫助。」

雷警告,此類威脅將更加複雜、精密,政府必須與私營部門更加緊密合作,才能保護美國。

他還說,除了北京,伊朗也明顯表現出不同尋常的無恥和侵略性,包括試圖暗殺前美國總統的國安顧問博爾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