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毒襲DNA 攻擊心臟 中共罕見承認有後遺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9日訊】中共「中科院」院士高福罕見承認,「長新冠」後遺症是基本事實。國際研究發現,新冠「會直接攻擊人的心臟」還會「攻擊並破壞人的DNA」,造成病亡。

黑龍江民眾:「最近身邊的朋友陸續地有感染了,個別的人開始二陽了,不幸我也被中招了。我這次中招之後,主要的感覺就是渾身一開始是乏力、渾身沒有勁。之後就嗓子緊、嗓子痛。」

5月18日,北京疾控中心公佈的第19週(2023年5月8日至2023年5月14日)疫情週報顯示,自第17週(4月24日-30日)以來,新冠感染報告病例數連續3週超越流感,排名第一。真實情況不明。

5月18日,中共喉舌媒體報導,中共疾控中心病毒病所研究員陳操表示,在本土病例中,XBB系列變異株佔比由2月的0.2%增加到5月上旬的83.6%。中國疾控中心傳防處研究員王麗萍表示,發熱門診監測數據顯示,4月下旬以來,尤其是5月份,全國發熱門診就診的患者數量有所增加,新冠陽性檢出率維持在7%左右。預計接下來一段時間,全國疫情還會呈現緩慢上升的趨勢。真實情況不明。

近日,前中共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在北京召開的感染性疾病學術年會上表示,長新冠(新冠後遺症)是一個基本事實,不要迴避,不要因為長新冠可能對人類有影響就不敢講,這不是科學的態度。他警告說:「感染(新冠)次數越多,後遺症風險越高,這是有臨床數據的,所以病人該診斷要診斷,該用藥要用藥。」相關言論,引發民眾熱議。

儀征市中醫院心病科主任醫師湯醫生:「最近就診的多位患者都是在去年12月初陽之後到現在仍然存在一些難以解釋的症狀。根據美國CDC統計的數據顯示,大約有五分之一的人可能出現長新冠。主要包括心血管系統的症狀、呼吸系統的症狀、慢性腎病、血栓形成、凝血系統疾病、神經系統疾病等。像味覺障礙、情緒障礙、焦慮恐懼、睡眠障礙等都非常常見。」

去年10月,《東森新聞》報導,澳大利亞的昆士蘭大學的研究團隊發布了關於新冠病毒的一項研究報告,稱新冠病毒不僅僅是流感,而且「會直接攻擊人的心臟」,還會「攻擊並破壞人的DNA」。研究表明,由於新冠病毒破壞了組織的DNA,讓基因變得不穩定,會讓健康的人出現心血管問題並造成死亡。特別是還會對於感染者造成長期的影響,也就是長期新冠或新冠后遺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