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輕鬆一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4日訊】新聞最後,是今天的輕鬆一刻

每年3月23日是美國的「 全國小狗日」。這是狗狗無條件的愛獲得主人回報的喜慶日子。今年的這一天又到了。狗狗們興高采烈地大搖尾巴,面對主任饋贈的玩具,兩眼放光,誰都想一把搶到自己手裡。

不只要像淘氣的孩子一樣搶奪玩具,還要爭相享受主人的愛撫。

累了的話,就趴在地上打個盹,反正要盡情享受這個難得的日子。

目前,世界上還有很多狗狗生活在收容所裡,看到這麼人性化的狗狗,你是否也想領養一隻呢?

週三(22日),比利時天堂動物園迎來了一名新成員,一隻罕見的羅氏長頸鹿寶寶降生了。它的媽媽是站著分娩的,將這個70公斤的小傢伙重重拋到了地上。

小傢伙個頭兒也不小,有1.5米高。新來乍到的它,對世界充滿了好奇,搖搖晃晃地拚命站起身,要去看望姐姐並一塊享受美食。

小傢伙有一張俊俏秀氣的臉,很是惹人愛憐。

據國際自然保護聯盟說,長頸鹿是世界上最高的陸地哺乳動物,被認為是「脆弱物種」,而羅氏長頸鹿更屬於易受滅絕的物種。

色彩斑斕的帝王蝶密密麻麻的聚集在樹上,並漫天飛舞,成了墨西哥一道美麗的景致。

每年有數以百萬計的帝王蝶從加拿大穿越美國,長途跋涉約3220公里來到墨西哥過冬。

不過,墨西哥國家保護區委員會和世界自然基金會說,今年冬天抵達墨西哥森林冬眠的帝王蝶比前一年減少了22%。

墨西哥米卻肯州有該國最大的帝王蝶保護區,而那裡通常也是一個主要的旅遊景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